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你窮瘋了吧?”這貨有些無語道。

 

 

 

“我看是你瘋了,幾萬億,你以為你是誰?就連夏國的首富王天九也沒有到一萬億吧?”方少鵠冷笑道。

 

 

 

“你說王天九啊?現在他的錢被我弄來了一半,現在也沒有多少了”這貨說道。

 

 

 

方少鵠聽到這話之後,已經幾乎確定這貨就是白日做夢了。

 

 

 

然而後面的高盼盼卻不這麼想,她像是想起了什麼,趕緊拿出了手機,隨後打開了看了一下。

 

 

 

“這......怎麼像是新科賭王?”高盼盼說道。

 

 

 

她這麼一說之後。不少人都拿出了手機,一張照片有這貨和那個高志謙對決時候的場景。頓時驚呆了。

 

 

 

“馬候的師父,哎呀,我真笨啊,怎麼就沒有想起來呢,大俠不就是賭王麼?”

 

 

 

眾人一聽像是瘋了一般,一個個開始查找手機。

 

 

 

“反正我只抓同花順”

 

 

 

也不知道誰的手機里傳來這貨的聲音,那個大學生頓時驚呼道:“哎呀,你們聽,這聲音都一樣”

 

 

 

“什麼一樣啊?本來就是”一個男生說了一句之後,頓時給這貨跪了下來:“師父,師父啊。你就收我為徒吧”

 

 

 

“還有我,師父,我也要給你做徒弟,我就是學一點皮毛就好啊。我也不多贏,就贏個幾百萬就滿足了”

 

 

 

一幫學生頓時爭先恐後的過來拜師,比起之前這貨身為大俠的時候,還要瘋狂。

 

 

 

“師父。我是馬師兄的師弟,你也算是我師父啊”一個男生抱住這貨的腿哀求道。

 

 

 

“你馬師兄是誰啊?”這貨有些奇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