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到南都大學門口的時候,這貨先給林秋月打了一個電話。

 

 

 

“校花姐姐,你在哪裡呢?”這貨先問道。

 

 

 

“我在上課呢,你在哪裡?”林秋月問道。

 

 

 

“我在學校門口呢”這貨心裡還真是有些奇怪,怎麼今天林秋月客氣了不少。

 

 

 

“我還有兩節課,要不你先去找個地方坐坐?”

 

 

 

“不用了,校花姐姐,反正我也沒有什麼事情,我就去你教室吧”這貨倒是無所謂。

 

 

 

直接走進了校園,來到了林秋月班級的門口,向裡面看了一下,只見林秋天坐在中間。邊上坐著一群男生,如同眾星拱月一般,不過林秋月的身邊還是有一圈空擋,開起來有些詭異。

 

 

 

上面一個老教授正在唾沫橫飛的講著。一幫學生雖然看起來在聽,不過都是有意無意的看向林秋月瞄一眼。

 

 

 

似乎只要看上一眼,這幫傢伙就很滿足了。

 

 

 

這貨一看,頓時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在林秋月的邊上。

 

 

 

好在這個時候,一幫學生都看著老師,而林秋月中央的真空地帶突然出現了一個人也沒有人。而林秋月正在聚精會神的聽講。

 

 

 

這貨伸手在林秋月的腰上點了一下,林秋月頓時像是觸電了一般,險些跳起來,隨後拿起手裡的筆就捅了過來。

 

 

 

這貨一看。頓時嚇了一跳,隨後道:“校花姐姐,是我”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林秋月一愣,這才發現這貨已經到了邊上,像是見了鬼一般。

 

 

 

“你怎麼了進來的?”林秋月小聲的問道。

 

 

 

林秋月的聲音跟蚊子差不多,一般人是肯定聽不到的,不過這貨的耳朵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聽得十分清楚。

 

 

 

“校花姐姐,我進來他們本來就看不到的”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