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是你今天來的目的是嗎?”唐心怡笑了一下,她的笑容有些不屑,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個笑容,竟然看的洛克有些呆傻了。


 

這個他一直魂牽夢繞的女人,讓他思戀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有時候洛克都會在想,自己再和唐心怡見面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景。


 

可是想到了現在,洛克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是這個樣子。想到自己這些年來的付出,洛克頓時笑道:“不是,我的目的就是來看你” 


 

“看我是嗎?那好,今天是不是可以不談生意?”唐心怡問道。


 

“這......”洛克愣住了。


 

“今天我老公就要回來了,要不等他來了,咱們一起去吃個飯吧,怎麼說也是同學不是?”唐心怡說道。


 

唐心怡本來也是這麼想的,不管自己和洛克之間有什麼矛盾,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洛克是她的同學,而且當時在米國的時候,也有不少照顧。


 

其實說實話。如果不是當初的時候,龍行天給她壓力實在是太大,唐心怡都不知道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洛克聽到老公這兩個字之後,頓時勃然大怒道:“心怡,你不要說了,你不要說了” 


 

洛克抱著頭,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隨後道:“你對我就沒有一點好感嗎?” 


 

“也許作為朋友來說,會有一點吧”唐心怡說道。


 

“一點,竟然只是一點,我為了你們唐家的那些產品,自己掏腰包,墊上差價,為了你,我的父母罵我,我的兄弟們都鄙視我,說我喜歡一個東方人” 


 

“可是這些,我並沒有要求你做,而且我也沒有想過會用我的產品進軍米國市場”唐心怡搖了搖頭,隨後說道。


 

“可是我做了,唐心怡,你要是不答應跟我回米國,別怪我不擇手段”洛克怒道。


 

“洛克,最後奉勸你一句。不要做的太過火了”唐心怡也是有些怒了,說實話,自從葉凌風闖進了他的生活之後,唐心怡都忘記還有這件事情,隨後說道:“你這些年的損失,我可以彌補給你” 


 

“彌補?你彌補不了,心怡我就要你行嗎?”洛克說著竟然抓向了唐心怡的手。


 

“白痴,你要變成太監了”一個聲音突然傳了過來,葉凌風這貨走了進來,看了一眼洛克,眼中帶著怒火。


 

“你是誰?”洛克看著眼前的這個年輕人,其實他已經猜出了葉凌風的身份。


 

“我是心怡老婆他老公啊”這貨說了一句之後,隨後道:“你還沒有告訴我呢,想變成廢人還是太監?” 


 

“你?你知道我是誰嗎?”洛克頓時大怒道:“我是米國洛克家族的繼承人” 


 

“啥?什麼家族?” 


 

這個倒不是這貨做作,而是這貨確實沒有聽說過什麼洛克家族。不過這貨這貨這幅德性在洛克看來,就是一個赤裸裸的侮辱。一種藐視,頓時臉色陰沉道:“不知道這位先生怎麼稱呼?” 


 

“我幹嘛要告訴你?”這貨有些不耐煩道。


 

“那這些先生是做什麼的?那個家族的?夏國京城四大家族嗎?”洛克有些意外。


 

現在他面對這貨的強勢,倒是有些謹慎了起來了,因為這樣狂妄的人,要不是真的大有來頭,要不就是一個神經病,不過洛克相信依唐心怡的眼光,絕對不會是一個神經病。


 

“四大家族?你是說那個龍家李家那些嗎?我才不是呢”這貨有些無語,那什麼四大家族被這貨欺負的跟啥一樣。


 

“你快點說,變成太監,還是廢人”這貨急道。


 

“算了,風哥,讓他走吧”唐心怡倒是不想這貨出手,畢竟是以前的同學。


 

“好吧,既然我心怡老婆都這麼說了,那就不廢掉你了,不過你剛剛伸出來的那隻手,一定要留下來”這貨指了指洛克的右手,因為洛克剛剛就是用這隻手抓向唐心怡的。


 

“你不要太過分了”洛克頓時大怒站了起來,隨後道:“我告訴你,我可是洛克家族的唯一繼承人,我現在就給我們的大使館打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