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這貨手裡那黑不溜秋的煙斗,唐心怡不禁有些無語,隨後道:“你以為你這個煙斗是純金的啊?就是純金也就最多幾十萬” 


 

“可是那個傢伙就是這麼說的啊,說他是什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這貨說道。


 

聽到羅斯柴爾德之後,唐心怡的面部表情頓時一變,這個只存在於傳說之中,號稱掌控世界一半財富的超級金融帝國竟然跟他有瓜葛了。


 

唐心怡面色一變,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立即來到了一台電腦前面,開始搜索,果然她看到了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幾個信物,有一根黑色的雪茄,只是並不是真的雪茄,還有一頁紙張,上面記的一個賬務,最後就是他手裡的這個煙斗。


 

唐心怡比對了一下煙斗。發現真的是一模一樣,在想想這貨一下子弄了五千億回來,足以比的上王家這樣的夏國首富了。


 

以這貨的性格,幾乎不會說謊。想到這裡,唐心怡心裡五味雜陳,這貨現在斂財能力這麼強,幾乎沒幹啥就弄了這麼多錢。


 

唐心怡本來的目標,就是能夠把自己的公司做成世界五百強,現在看起來,自己搞這個化妝品公司,每天累死累活的,還不如這個傢伙出去轉一圈來錢快。


 

“這個煙斗放我這裡?” 


 

“是啊”這貨說道。


 

“好,那他現在就是我的了”唐心怡趕緊把煙斗收了起來,還衝著這貨吐了吐小舌頭。


 

“心怡老婆,你跟我去一趟群仙酒樓吧”這貨突然想起來,已經好久沒有去群仙酒樓了。


 

“群仙酒樓?好”唐心怡答應下來。


 

唐心怡開車帶著這個傢伙來到了群仙酒樓,在南都能讓唐大小姐當司機的,也就這貨一個了,而且這貨第一次遇見唐心怡的時候,就讓唐心怡給當司機了。


 

來到群仙酒樓門口,這裡依然沒有什麼變化,葉凌風帶著唐心怡走了進去。


 

“葉先生?你回來了?”楚白看到葉凌風之後,也是感覺十分親切,這貨一走之後,就是好幾個月不見人影,楚白和楚新兩人都不知道這貨幹嘛去了。


 

“是啊,我帶心怡老婆來熬湯喝”這貨說道。


 

“你還會熬湯?”唐心怡顯然不相信這貨還有這個本事。


 

“那是當然。心怡老婆,我熬的湯可好喝了” 


 

這貨帶著唐心怡進入了冷庫之後,開始不斷往乾坤袋裡面拿藥材,沒幾下,整個倉庫幾乎都被這個傢伙搬空了。


 

“這就是乾坤袋?”唐心怡看著這貨走過的地方,像是吸塵器一般,藥材紛紛進入了這貨的身上,感覺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是啊,心怡老婆,可惜我不會,要不然的話,我也給你做一個,不過仙女姐姐應該會”這貨說道。


 

“那也回去讓白姐做一個”唐心怡有些心動,隨後道:“要是能夠把這個乾坤袋批量生產,那豈不是要掙好多錢?” 


 

唐心怡還真是有些心動,只是對於這貨來說。他也不知道怎麼弄,到底白芷能不能做出來還不一定。


 

“等回去再說吧”這貨把這裡的藥材都拿走之後,來到廚房,隨後道:“心怡老婆,你現在在這裡等著,我們今天就在這裡吃飯” 


 

馬文斌當初準備的這個廚房說起來,還真是不錯,下面用的是一個天然的火眼,火勢可以調整。


 

這貨先是做好一元湯,隨後又做了四靈湯,最後又用兩根靈芝和一根千年的人參做了一個固本湯,這才算完事。


 

唐心怡看著這貨一會端出一碗湯,不禁有些無語,這是吃飯麼?分明是喝湯嗎?


 

“心怡老婆,我做好了,你挨個喝就好了”這貨說道。


 

“就喝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