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是,謝謝葉先生,這是我們家族的信物”這個傢伙說著拿出一個古老的煙斗,隨後道:“葉先生,你拿著這個煙斗,可以到夏國的任何一家銀行取出錢來,也可以轉移到你的卡上” 


 

“不用了,我有這個煙斗就行”這貨說著就把煙斗收進了自己的乾坤袋。當然其他人是看不出什麼的。


 

“好的,葉先生”來自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年輕人十分高興。


 

“好了,我要去休息一下”這貨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實在是累的受不了。


 

“好的葉先生,您先忙” 


 

葉凌風一走,不少富商立即圍住了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這個青年,一個個噓寒問暖。


 

看的花花一臉的難以置信,這些人雖然都只有一個身份。那就是賭徒,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些人裡面,哪怕是服務員可能都是百億以上的身價。


 

這些人竟然低下了高傲的頭顱去討好這個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年輕人。


 

“猴哥。這個羅斯柴爾德家族什麼來頭?”花花有些納悶的問道。


 

“你連羅斯柴爾德家族都沒有聽說過嗎?這個古老的家族,是這個世界上最有錢的家族,據說他們的總資產達到五十萬億英鎊,掌控著這個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銀行,天下第一巨富家族.......” 


 

馬候怎麼說也是一個大學生,聽到自己的女朋友提問之後,頓時說的唾沫橫飛,把羅斯柴爾德家族的輝煌歷史說了一遍。


 

其實對於馬候來說,這種家族只是存在於傳說之中,沒想到竟然被他看到了,而且這些人還主動討好自己的師父。


 

“走吧,我們去照顧師父,他這一場大戰肯定是累壞了,我要去給我師父護法”馬候說道。


 

“我也去”胖子和王耀天兩人自然不可能錯過這次機會。


 

葉凌風回到了自己倉房之後,先是在自己的身上點了幾下,將自己的筋脈理順,隨後才開始打坐運功。


 

要說這貨還真不愧是神醫,身上的那些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癒合,隨後變成了傷疤開始脫落,整個過程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


 

而馬候等人只是守在門口,轉眼已經大半夜,卻沒有離去。


 

“花花,要不你先回去休息吧?我要給我師父護法,你也幫不上忙”馬候勸道。


 

“我會陪著你的”花花露出一絲媚笑。幾乎把馬候的心都給融化了,治好緊緊抓住花花的手。


 

胖子看到之後,頓時直流口水,人家找的女朋友這麼漂亮,在看看自己身邊的胖老婆,胖子心裡不禁有些羨慕,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胖子突然感覺自己的耳朵一疼,一看一隻手已經不知道什麼捏在他的耳朵上。


 

“看什麼看?死胖子”胖子的女朋友頓時不干了。


 

“你幹什麼啊,我看什麼了?”胖子顯然死都不會承認,倒是王耀天這貨孤身一人,要說這個傢伙是花叢老手了,女人不知道多少個,只是現在葉凌風還沒有給他治好。


 

不過五個人都不願意離去,就這樣在門口呆到了半夜。


 

“吱呀”一聲,大門打開,葉凌風已經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走了過來。


 

“好了,你們都回去休息吧,我已經好了”這貨出來說道。


 

“師父?你真的好了?” 


 

“嗯,沒事了。你們都回去吧”葉凌風說道。


 

“好”一幫人也都困了,想想在這條遊輪上,誰還敢找葉凌風的麻煩?不是找死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