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誰也幫不上忙,只能看她的造化了,你千萬不要靠近她,這個時候只能她自己撐過去,修煉本來就是逆天而行,冥冥之中自有因果,如果能過了這一關的話,也是前途無量”白芷說道。

 

 

 

“仙女姐姐。我們只能在這裡等嗎?”

 

 

 

“是的”

 

 

 

聽到白芷的話之後,這貨一屁股坐在地上,此刻的唐心怡已經看不出一點人的樣子了,葉凌風的心裡不禁有些後悔。

 

 

 

“心怡老婆,你一定撐住啊”這貨眼淚都流了下來,認識葉凌風的人都知道,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傢伙哭過。

 

 

 

“風哥”唐心怡睜開了眼睛,只是她的眼中流出了的血。雙眸血紅,看起來說不出的詭異。

 

 

 

“風哥,我感覺我快要死了”唐心怡咬牙,這種痛苦,似乎蔓延到了靈魂一樣,讓他根本就無法招架。

 

 

 

“不會的,心怡老婆,我是神醫啊,就是死了,我也能把你救活”這貨說著眼裡流下了淚水,順著臉頰,流到了地上。

 

 

 

“風哥.....不要哭,也許.....沒有你的話,我都不知道我命運會怎麼樣,是你改變了一切,救了我,救了唐家,我都沒有好好報答你。要是我死了,希望能夠穿著婚紗”

 

 

 

唐心怡眼中留著淚水和血水一起流下來,臉色已經蒼白,看著都讓人感覺那種巨大的痛苦。

 

 

 

“哧”一條血箭從唐心怡肩膀上射了出來,隨後又是第二道,整個人像是一個到處漏水的水桶。

 

 

 

“不......”葉凌風聲嘶力竭的大吼,像是受傷的孤狼一般。

 

 

 

白芷的臉上也是露出了絕望之色,這個時候似乎只有等著唐心怡香消玉損。

 

 

 

“嗯?這是什麼?”白芷一驚,突然發現唐心怡的體內有金光照射而出,像是有一盞燈在他的體內被照亮一般。

 

 

 

一股暖流開始從丹田之中蔓延到全身,迅速的修復唐心怡受傷的身體。

 

 

 

“這.....怎麼可能?這個世界怎麼會有純金之體純在?”白芷徹底震驚了。

 

 

 

而葉凌風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柳葉對他說過的一句話,說他的體質是這個時間獨一無二的,但是卻需要輔助的體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