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幫人聽到尊上的話之後,一個個頓時眼冒金光,有些貪婪的看著尊上的身體。


 

“好了,都散了吧,抓緊運送資源,離著那一天到來已經不遠了”尊上說道。


 

“是”一幫人都市開始離去。


 

等到一幫人都一走。尊上頓時癱軟在地上。


 

“妖姬,快來給我檢測一下”尊上急道。


 

“好” 


 

美女機器人立即開始檢測,一條條觸手開始四散開來,幾乎籠罩了尊上的全身,過了許久才道:“尊上大人,一號的力量還不能控制自如。剛剛用力過猛,撐破了不少筋脈” 


 

“先修復”尊上有些無奈的說道。


 

“好”妖姬一聽,立即開始修復。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這才修復完畢,尊上看了一下剛剛自己的撐破的臂膀。隨後道:“為什麼會是這樣?難道我愛因窮奇一生都不能研究出怎麼讓筋脈變得更加堅韌嗎?” 


 

尊上有些惱怒,隨後道:“你先回去,我去見見我的老朋友”尊上無奈之下出了大門,隨後抬頭看了一眼三座雄偉的雕塑,有些感嘆道:“我們三個都鬥了這麼久了,怎麼就不知道歇歇呢?” 


 

最後尊上還是走進了最後一個雕塑的大門,而這個雕塑正是柳青雲的。一進去之後,尊上就聞到了一股藥香味,這裡面看著只是一個陰暗的大門,但是裡面確是別有冬天,慢慢的竟然見到了陽光。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座藥園子,而藥園子的里面是一座大山,山上有許多的珍貴草藥,一個老者背著一個藥簍子正在山上採藥。


 

“老朋友,我有事和你商量”尊上叫道。


 

只是那個老者並沒有理會他。還是在採著自己的草藥。


 

“老朋友,難道我想用掉最後一次機會”尊上又說道。


 

聽到這句話之後,柳青雲頓時停下了手上的活,隨後有些意外的看了尊上一眼道:“你確定?” 


 

“不錯,我確定”尊上十分肯定的說道。


 

“好吧” 


 

柳青雲走了過來,來到近前之後,放下了藥簍子,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尊上突然一拳就向著柳青雲的心窩子打了過來。


 

“無聊”柳青雲抓住了尊上的手,而尊上也是有些有些意外的看了柳青雲一眼,隨後笑道:“老朋友,看來你為了報仇,還真是費了不少功夫啊” 


 

“仇是肯定要報的”柳青雲冷冷的說了一句,隨後道:“你的這具身體已經被改造過了,我不一定能夠幫的上忙” 


 

“不需要你做別的。只需要把筋脈給我變得堅韌一點就行”尊上說道。


 

“我看看” 


 

柳青雲伸出了一隻手,隨後在尊上的手臂上摸了一下,眼中有些奇怪道:“好強的力道,可惜發揮不出來” 


 

“這也是我來找你的理由”尊上說道。


 

“唉”柳青雲嘆了一口氣,隨後道:“醫聖十八指我只學到了十六指,恐怕幫不了你” 


 

聽到柳青雲這話之後,一向是從容淡定的尊上也是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你.....你也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你那麼厲害,不能用其他的東西來代替嗎?”柳青云有些奇怪道。


 

“老朋友,說來說去,還是你的話是對的。人體可能是這個世上最難琢磨,也是最難研究的東西”尊上說著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軀體,隨後道:“我自己用的胚胎造出來的軀體。可是這筋脈始終最大的麻煩” 


 

“我沒有辦法,也做不到,若是有醫聖十八指學全了的話,或許可以幫你,只是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學會了醫生十八指”柳青雲感嘆道。


 

“你是說葉凌風?”尊上面色一變,隨後道:“你竟然不如他?” 


 

“我真的不如他,這小子是一個真正的天才,若不是柳葉太心急的話,他或許可以真正的幫我們避開這場危機”柳青雲感嘆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