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媽的,胖子我和你拼了”馬猴一聽頓時勃然大怒。

 

 

 

一開始的時候,馬猴等人還真被這個死胖子給忽悠了,以為這死胖子和自己師父的關係有多好,後來才發現也就這樣,至少師父不會因為這個傢伙懲罰自己。

 

 

 

“大哥,大哥啊,你說你收的這些徒弟。沒一個懂規矩的”胖子一看馬候要動手,趕緊躲到了葉凌風的後面。

 

 

 

葉凌風這貨也有些無語,這個胖子當時也幫過忙,所以就收做小弟,本來也沒有什麼,可是這胖子跟著自己的時間不長,在這貨心中的地位肯定沒有三個徒弟重要,這也就算了,這小弟和徒弟差輩分這事。這貨倒是忘了。

 

 

 

弄的這死胖子沒事就在自己徒弟面前裝逼,還有陳星宇那貨,說不定見到這胖子就會去學,到時候會更頭疼。

 

 

 

“好啦。都不要吵了,以後你們鬥嘴都鬥嘴,但是不許動手”這貨說道。

 

 

 

葉凌風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到時候你們該怎麼吵就怎麼吵,反正他也不想管,只要不打架就沒事。

 

 

 

“哈哈,大哥,你想的真是太周到,怎麼樣子,馬屁精?來打我啊”胖子一臉嘚瑟,知道自己打不過馬候,卻能把這貨氣的半死。

 

 

 

“死肥豬,你不要得意”馬候怒道。

 

 

 

“馬屁精,我就得意了怎麼了?”胖子也是針鋒相對,弄的一幫人都是一陣無語。

 

 

 

“好了,現在先不要說這些了,天天,我上次的那把劍呢?”這貨問道。

 

 

 

“那把劍在我車裡呢,師父我可是都一直當寶貝收著”韓甜甜一邊說著,一邊跑到外面的車裡拿出了一把寶劍。

 

 

 

正是葉凌風上次在群仙酒樓那邊得到的,之前的時候葉凌風一直覺得這玩意這麼打不好拿,現在有了乾坤袋之後,就可以把這把劍放進乾坤袋裡了。

 

 

 

“還有那個戰甲呢?”這貨又問道。

 

 

 

“戰甲還在我家裡呢”韓甜甜說道。

 

 

 

“好吧。那就先別拿了”這貨說了一句。

 

 

 

“師父,我怎麼聽著你這話的意思,是要去跟誰打架啊?”馬猴有些奇怪的說道。

 

 

 

“不是打架,而是準備一場大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