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台球室的老闆是一個中年人,看起來十分的普通,在這裡開台球室已經有不少年了。

 

 

 

而陰魂的總部就在這家台球室的對面,和台球室的老闆也是做了十幾年的鄰居,可是卻從來不知道,這個老闆竟然還是一個殺手。

 

 

 

“那是當然,還是一個很厲害的殺手”葉凌風說道。

 

 

 

在唐心怡聽起來,這句話可能沒有什麼。可是聽在十二的耳朵里之後,感覺到了真正的震驚,能從葉凌風的嘴裡說出厲害這兩個字的,天下又有幾個?

 

 

 

“葉先生,你真的確定?”十二又問了一句,因為他也是殺手,對於殺手的特徵很了解,可是這個中年人的身上沒有一點殺手的特徵。

 

 

 

“是啊。這個傢伙就是一個殺手,有的時候,有特徵的殺手都是一些沒有用的殺手,真正厲害的殺手,早就已經做到了殺氣內斂了,不過我卻能感覺到一些。

 

 

 

十二聽得滿頭大汗,隨後道:“葉先生,那你能對付他嗎?”

 

 

 

“可以”這貨倒是十分自信。

 

 

 

“那還請葉先生去探探他的底,他已經在這裡十年了跟我們做了十年的鄰居,我竟然不知道他是一個殺手”十二滿頭大汗的說道。

 

 

 

“好吧,我去看看”這貨下了車之後,直接走向了台球室。

 

 

 

此刻的台球室的老闆正在和一位客人打台球。見到葉凌風來了之後,頓時面帶微笑的迎了上來。

 

 

 

“這位先生,你要玩兩把嗎?”

 

 

 

“好啊,不過你要是輸了,請告訴我你是誰,這樣行嗎?”葉凌風問道。

 

 

 

聽到葉凌風這麼說之後,老闆的瞳孔微微一縮,不過馬上恢復了正常,隨後笑道:“這位先生,我就是一個台球室的老闆”

 

 

 

“那你敢不敢賭? ”這貨倒是沒有心思陪這個老傢伙忽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