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葉凌風走了之後,王耀天頓時跳起來說道:“爸,你真的給了他兩百億?”

 

 

 

“不然你還想怎麼樣?”王天九看到自己這個不成器的兒子心裡就難受,隨後對著保鏢道:“給我把他帶回去關起來,半年之內不許出屋子一步,尤其是女人,千萬不要讓他沾邊”

 

 

 

王耀天一聽,險些暈過去。不讓他碰女人,還不如直接殺了他呢。

 

 

 

“老闆,要是這個傢伙到時候不去了怎麼辦?”邊上的保鏢有些擔憂的問道。

 

 

 

“不去?哼,難道我們就不能給他壓力嗎?”王天九一副吃準了葉凌風的樣子。

 

 

 

“壓力?”保鏢一愣,隨後道:“老闆,關於這個葉凌風,我剛剛也問我不少朋友了,他們都說能不惹就不要惹,因為惹了他,沒有人有好下場,前些日子,殺手聯盟的刀皇親自來了,要收拾葉凌風”

 

 

 

“結果怎樣?”王天九立即問道。

 

 

 

“刀皇乃是殺手界當之無愧的皇者,可是你看這個傢伙還活的好好的,應該就知道答案了”保鏢說道。

 

 

 

聽到保鏢這麼說之後王天九頓時有些愣神,過了許久才說道:“沒事。現在就給我利用媒體造勢,我要讓他騎虎難下”

 

 

 

保鏢聽了之後,只能按照王天九的意思去辦了。

 

 

 

而葉凌風離開了醫院之後,回到了博雅公司。

 

 

 

唐心怡此刻正看著自己的手機短信有些怔怔出神,尤其是後面那一排長長的0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反響,唐心怡現在還記得他和葉凌風初次見面的時候,自己問這個傢伙會做什麼。

 

 

 

結果這貨說他會殺人,會治病,一天就能掙一千萬,那時候唐心怡覺得這個傢伙吹牛,能養活自己不餓死就不錯了。

 

 

 

看到這兩百億之後,唐心怡覺得也許自己的這個公司開著都沒有意思了,有再多錢又能怎麼樣?還不如那貨的兩隻手指點幾下,被人把點病了,再治好,然後就是一百億,她的公司這個月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可是算下來,一年也就一個多億,比起這傢伙來還是差了太遠了。

 

 

 

“心怡。老婆,那個王天九把錢打來了沒?”這貨一進門就問道。

 

 

 

“打來了,一共兩百億”唐心怡說道。

 

 

 

“哦,那就好,心怡老婆,到時候那個王天九還要給我送錢呢”這貨說道。

 

 

 

“還要給你送?”唐心怡一愣,隨後有些無語道:“你是不是沒給人治好?然後準備再治一次?”

 

 

 

“不是啊,心怡老婆,我身為神醫怎麼能干那種事情呢?”這貨有些無辜道。

 

 

 

“你剛剛不就乾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