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話之後,王天九頓時笑了,輪武力這個傢伙厲害,但是論起這賭術,自己這個亞洲賭王可不是吹出來的。

 

 

 

“葉先生,你可不能反悔”王天九說道。

 

 

 

“嗯,這個我是肯定不反悔,不過我想確認一下,就是你兒子治病錢是一百億,然後我再拿一百億和你賭。要是我再贏了,你是不是就要給我兩百億?”這貨問道。

 

 

 

“那是當然,葉先生,我王天九身為亞洲賭王,信譽是絕對的”王天九見這傢伙上當,心裡不禁高興不已心道還兩百億,到時候輸的你脫褲子。

 

 

 

“哦,心怡老婆,你看我又多掙了一百億,老公是不是很能幹?”這貨問道。

 

 

 

“呃.......”唐心怡也不知道怎麼說了,人家明顯就是給這個傢伙下套,不過唐心怡心裡也不一定認定這貨就會輸,因為至少從自己認識這貨開始,這貨幾乎沒有吃過虧。

 

 

 

“呵呵,葉先生真有自信”王天九乾笑一聲說道。

 

 

 

“你都給我送錢來了。我能不高興嘛?”這貨撇了撇嘴,隨後道:“你趕緊帶我去看看你那個兒子吧”

 

 

 

“好,葉先生,請”王天九立即說道。

 

 

 

到了樓下之後,王天九十分客氣的給這個傢伙開了車門,這貨上去之後,王天九坐在邊上,拿出了一根煙,隨後問道:“葉先生,抽煙麼?”

 

 

 

“我不抽煙”這貨擺了擺手。

 

 

 

“那葉先生,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聽說葉先生是龍神的老公......”王天九沒有問下去,但是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其實王天九是想趁著這個機會了解一下這貨的真假。

 

 

 

“是啊”這貨倒是無所謂。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王天九反而有些不相信了,這說的也太輕巧了。

 

 

 

沒多久就到了醫院,幾個保鏢十分恭敬的給葉凌風開了車門,這才走了上去,剛一到病房,就見到陳星宇這貨低著頭,看樣子是又挨罵了,不禁有些無語。

 

 

 

“大哥,你終於來了啊,快救救我兄弟吧”陳星宇這貨帶著哭腔說道,要是不知道的還真以為這個王耀天就是他的兄弟呢。

 

 

 

“我知道啦”這貨看了一眼床上的王耀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