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雲心裡不禁有一種喝涼水都塞牙的感覺,明明不關自己的事情,這兩個傢伙非要把自己扯進來,現在他不想扯進來,估計也不行了。

 

 

 

“不關我的事情”蘇雲說道。

 

 

 

中年人像是大蝦一般蜷縮在地上,面色都開始扭曲,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一個接著一個,咬牙道:“蘇雲,你這次就是死也休想脫了乾系”

 

 

 

“看來我還是對人太仁慈了,這才讓你們這幫小角色一次比一次猖狂”葉凌風朝著中年人走了過去,眼中有些不高興。

 

 

 

“你.....你要幹什麼?”中年人一看,面色更加蒼白起來,想要恐嚇一下葉凌風,可是隨後便想起來剛剛葉凌風說的話,龍神都被他收拾過。

 

 

 

“你敢威脅我老婆,對於你這種人呢,不能光變成太監,還要變成廢人”

 

 

 

“你......姓葉的,你可不要太過分了,我--啊! ”中年人一聲慘叫。最後還是被葉凌風給廢掉了。

 

 

 

“你要是再敢威脅我老婆,我一定會幹掉你”

 

 

 

聽到葉凌風話,中年人面露怨毒之色,但是卻沒有再敢說話。

 

 

 

就在這個時候,蘇雲的電話突然響了。蘇雲按了一下接聽鍵,隨後就听到對面傳來一陣急促的聲音:“雲姐,我們需要增援,要不然這兩個傢伙就要逃掉了”

 

 

 

“好,我馬上過去”

 

 

 

掛了電話之後。蘇雲交代了幾個人先保護好這裡,隨後便出了大門,然後發動了一輛車子,心急如焚的開了出去。

 

 

 

這一次創神的人在南都搞出這麼大的動靜,死傷不少無辜百姓。等於是打了神機局的臉,據說一號親自要求,神機局要徹查此案。

 

 

 

可是到了南都之後,抓到的都是一些小魚小蝦,唯一一個有價值的,還是和葉凌風交手的那個七號,其他的大人物一個沒有抓到。

 

 

 

龍神的壓力大,他們的壓力自然不小,自從神機局重組了之後,實力已經大不如前,而且地暗組那邊也是虎視眈眈,剛剛神機局的幾個高手打來電話,本來已經包圍了那棟樓,沒想到還是讓那兩個傢伙給突圍而出了,想到這裡,蘇雲心裡更加急切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