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兒姐姐,我不能說,可是我又不想騙你”葉凌風有些為難道。

 

 

 

聽到這話之後,蘇雲的眼中閃過一絲異樣的神采,卻也沒有再追問下去,不過剛剛葉凌風施展十字飛刀的時候,她的確是領悟到了不少東西,這個傢伙雖然討厭,但是這實力確是毋庸置疑的。而此刻袁先生和金面兩人渾身都插滿了飛刀,根本就動彈不得,眼中不禁露出絕望之色,無論是落到葉凌風的手裡,還是神機局的手裡,都沒有好下場。

 

 

 

“算了,不想說就不要說了,先把這兩人弄回去吧”

 

 

 

“好吧”

 

 

 

“.........”

 

 

 

京城機場內。李無霜站在機場內,焦急的等待著,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還有十分鐘。李無霜覺得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那般那麼難熬,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李無霜的電話響了,按了一下接聽鍵。隨後問道:“你好,哪位?”

 

 

 

“李無霜,不想你弟弟死的話,就給我回來”電話那一頭傳來了李青峰的聲音。

 

 

 

“你要是敢動我弟弟。我和你們不死不休”李無霜感覺自己的腦子都疼,光顧著想葉凌風,竟然忘了自己的弟弟還在李家。

 

 

 

這個時候的李無霜不禁又想起葉凌風來,若是葉凌風沒有出事的話,李家人恐怕不敢這樣吧?李無霜恨不得馬上就到南都,可是想起自己的弟弟,又猶豫了起來,一邊是自己的牽掛,一邊是自己的弟弟,李無霜從來沒有想過選擇原來這麼難。

 

 

 

“尊敬的旅客朋友,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廣播裡的聲音響了起來,李無霜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當她回過神來的時候,飛機已經起飛了。

 

 

 

看著飛走的飛機,李無霜的面色出奇的平靜,像是一個冷美人一般走出了機場,這一刻她感覺自己的心裡有一團火,發洩不出來。

 

 

 

出了門之後,李無霜打了一輛出租車自己奔著李家老宅去了。

 

 

 

此刻的李家大堂內。老老少少幾十人匯聚一堂,而中間的兩個木椅子上,坐著兩個老者。

 

 

 

“老龍,好久不見了。來人,上茶”李家的家主李大福熱情的招呼,他對面坐著的老者,正是龍家的家主龍千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