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葉凌風沒死之後,眾人頓時臉色一變,心都快跳出來,甚至不少人覺得呼吸都有些困難,尤其是一幫男人,覺得下身涼颼颼的。

 

 

 

龍千山還好,可是龍家人確實嚇的魂不附體,因為龍家人見識葉凌風的手段是最多的,龍行雲直接先是被廢掉了武功,後來又被變成了太監,最後直接被削成了人棍,現在半死不活,在他們的眼裡,葉凌風就是一個惡魔。

 

 

 

之前聽到這個惡魔死的時候,一幫人都是興奮不已,可是現在人家還活著,自己卻來找人家女人的麻煩了。

 

 

 

眾人感覺一陣天旋地轉。

 

 

 

“子夏,你不會是開玩笑吧?”龍千山問道。

 

 

 

“我哪有心思跟你開玩笑?還有不要叫我子夏,你可以叫我龍神”龍神絲毫沒有給龍千山面子,隨後轉身離開。

 

 

 

眾人臉上都是驚疑不定,要是別人說的話,他們可能不會相信,可是這句話出自龍神的嘴裡,也由不得他們不信了。

 

 

 

“哈哈哈哈......來啊,快來殺我啊?你們都快點,我李曉坤賤命一條,換你們幾個家族,值了,真是太值了”李曉坤大笑。

 

 

 

眾人都是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小坤啊,爺爺......”

 

 

 

“你也配當爺爺?李大福,你要把自己的孫子孫女交出去,呵呵,我真的懷疑我們父親是不是你們李家的人,反正今天開始我是不是了,跟李家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你們要殺的話,那就抓緊來啊”

 

 

 

“子夏,你等我一下”龍千山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趕緊去追龍神去了,其實眾人哪裡還能看不出來這個老傢伙是被嚇跑了。

 

 

 

“李小姐,在下只是想請你回去做客,並沒有別的意思”趙文天趕緊一臉討好。

 

 

 

只是誰也沒有主意到,李無霜此刻已經淚流滿面,任由淚水留下,始終沒有再說一句話,只是眾人都知道不妙了。

 

 

 

“他媽的你這個賤人”一個中年男人上去就把自己的中年女人一腳踹在了地上,隨後拳打腳踢,中年婦女慘叫連連,正是剛剛嘲諷李無霜的那個女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