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雲聽到這話顯然不相信道:“你騙鬼呢?要是一天到晚耳朵都這麼敏感,那你還不被聲音給吵死?”

 

 

 

“平日我都是不會聽這麼遠的,不過雲兒姐姐,我是擔心你被人騙了”葉凌風說道,其實他聽的遠,也是他刻意控制的。

 

 

 

“你不用找藉口,說吧,你要怎麼樣,才肯加入我們神機局?”蘇雲覺得這貨沒那麼好打發,只好問道。

 

 

 

“我不想加入神機局,太麻煩了”

 

 

 

“如果不要你執行任務,只是掛一個名呢?”蘇云無奈之下,只能降低要求。

 

 

 

“那我也不去,你們那個龍神太討厭了,我看到就煩”

 

 

 

“你要是再敢說龍神的壞話,以後就不要和我說話”蘇雲怒道。

 

 

 

聽到這話,葉凌風有些摸不著頭腦,隨後道:“雲兒姐姐,為什麼你會這麼幫著她呢?我比你們的那個龍神好看,還疼老婆,實力也比他強,為什麼你老是那麼幫他呢?”

 

 

 

“你......”蘇雲氣的不得了,隨後道:“姓葉的,你和龍神能比麼?龍神是為了國家,你是為了找老婆,龍神統帥神機局,日理萬機,你呢?每天無所事事,和龍神比起來,你簡直就是個混吃等死的廢物”

 

 

 

蘇雲覺得這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偏偏讓這種混吃等死的人有這麼強悍的實力。

 

 

 

“雲兒姐姐,找老婆怎麼了?誰不找老婆啊,還有我每天也沒有無所事事啊,都是在陪老婆”葉凌風覺得自己很無辜。

 

 

 

“那好,我給你做老婆,你加入神機局,怎麼樣?”蘇雲試探道。

 

 

 

“不行的,雲兒姐姐,我媽媽說過,大事我做主,小事老婆做主,你這個算是大事了,還是我做主好了”

 

 

 

“那你是不願意了?好吧”蘇雲也不和這傢伙多說,就轉身進了實驗室,和一幫神機局的開始研究起來。

 

 

 

葉凌風只好出了保安公司的大門,見到三個徒弟都在等著,直接走了過去,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葉凌風的手機響了。

 

 

 

拿出那個紅色的手機,還是當初李無霜的給的一個二手手機,上面顯示的一個陌生的號碼,葉凌風還是按了一下接聽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