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來不跟小角色一般見識,你們不用知道我是誰,趕緊開車,我還要趕路呢”葉凌風不滿道。

 

 

 

“是是是...我們這就開車”司機嚇得哪裡還敢多說,趕緊招呼一幫人道:“諸位快請上車”

 

 

 

一群人這才反應過來,一個個看向葉凌風的目光都變了,一開始根本就沒有人在意這個面孔稚嫩的年輕人,沒想到卻是一個狠角色。

 

 

 

“謝謝你大哥”剛剛那個女孩趕緊過來感謝。

 

 

 

“兄弟,在下邱三刀,謝謝兄弟了,以後要是有什麼事情,兄弟儘管說一聲,我邱三刀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辭”那個刀疤臉的大漢一臉豪爽道。

 

 

 

“兄弟,在下劉海清,在西南省這一塊地盤上,兄弟們要是有事情,儘管說”

 

 

 

“........”

 

 

 

一幫人頓時上來感謝,說好話,這可不僅是因為葉凌風幫他們收拾了這幫劫匪,還有就是葉凌風的實力,誰都知道,他們都是要逃往混亂之地,哪裡是什麼地方?沒有治安,沒有警察,有的只是一個牛鬼蛇神,妖魔鬼怪,吃人不吐骨頭,混亂不堪,誰不想巴結上一個高手?

 

 

 

也許就像剛剛的那個劉海清,地下大亨,在整個西南省的地下世界,那是跺跺腳整個西南都要抖上一抖的存在,可是到了混亂之地之後,比起他狠的人多的是。

 

 

 

“好了,拿上你們的錢,都上車吧”葉凌風倒是不想理會這些人,只想早點看看這個混亂之地到底是什麼地方。

 

 

 

從新上了車之後,不少人看向葉凌風的目光都充滿了敬畏,不過好多人還是下意識的往葉凌風身上靠了靠。

 

 

 

“葉先生,沒想到你這麼厲害”邊上憨厚的年輕人說道。

 

 

 

“嗯,我本來就很厲害”葉凌風對於別人說他厲害倒是從來不否認。

 

 

 

“大哥......”剛剛那個被葉凌風救了的小女孩走了過來,不過明顯有些害怕,葉凌風掃了一眼這個小女孩,發現她只是一個普通人,實在有些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去混亂之地。

 

 

 

“去把臉洗洗吧”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