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了車上,葉凌風又讓自己開車去南都大學,因為葉凌風心裡盤算,老爸讓自己過幾天去,說明並不急,所以他現在要安排一些事情。

 

 

 

來到南都大學門口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師父,我給三師娘打電話”馬候自告奮勇的拿出電話撥了出去,沒多久就接通了。

 

 

 

“餵師娘啊?你在哪呢?師父來了........”

 

 

 

誰知道馬候剛說師父來了,就被掛了電話頓時有些垂頭喪氣,韓甜甜頓時鄙夷道:“你忘了要喊月姐的嗎?”

 

 

 

“對啊”馬候一拍大腿,這才想起來有些不好意思道:“師父,我一時激動忘了”

 

 

 

“還是我來打吧”葉凌風拿出了手機,給林秋月打了過去,這次林秋月馬上就接了。

 

 

 

“誰啊?”林秋月問道。

 

 

 

“校花姐姐,是我,我在校門口呢”葉凌風有些不高興,這個校花姐姐連他的電話號碼都沒有存。

 

 

 

“我沒在學校,我在家呢”林秋月說完又掛了電話,葉凌風有些無奈。

 

 

 

“師父怎麼了?是不是月姐不高興了?”韓甜甜問道。

 

 

 

“校花姐姐沒來上學,在家呢”

 

 

 

“那還不簡單嗎?咱們直接開車去她家去”韓甜甜提議道。

 

 

 

“你知道她家在哪裡嗎?”

 

 

 

“當然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林秋月今天確實沒有去上學,而是呆在家裡,至於原因很簡單,林老爺子不讓她去,因為早上傳來消息說是唐家要完了,林老爺子怕林秋月受到傷害,就沒有讓林秋月上學。

 

 

 

林秋月開始聽爺爺說葉凌風已經死了,心裡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雖然是什麼感覺,她也說不清楚,但是至少林秋月覺得這貨的印像在自己的腦海裡越來越深刻,很難忘掉。

 

 

 

不過林家的一幫人可是心裡把葉凌風這貨罵了一個遍,這玩意沒給林家半點好處,還連累了林家,這簡直就是喝涼水都塞牙。

 

 

 

可是沒過多久,就傳來這個傢伙又回來了,根本沒死的消息,這個消息倒是讓林家人鬆了一口氣。

 

 

 

這一天一早上,林家就是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林秋月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林飛都回來了,難得來了一次大團圓。

 

 

 

而在林家別墅的樓下,保鏢幾乎之前多了一倍還多。

 

 

 

“老爺子,葉凌風來了”一個保鏢來報導。

 

 

 

“什麼?他竟然跑到我家裡來了?這個王八蛋,不許讓他進來”林秋月頓時跳了起來,氣的要死,上次弄的那個誤會,她不知道費了多少勁,才把兩個閨蜜的嘴給堵上了,沒想到這貨竟然還找上門來了。

 

 

 

“秋月,不要急”林老爺子倒是十分淡定,隨後道:“請葉先生進來”

 

 

 

保鏢趕緊去把葉凌風請了進來,一樓的客廳內,上首坐著林老爺子,邊上坐著林秋月的父親林皓軒和母親王梅,這邊坐著哥哥林飛,這陣仗,可比丈母娘見女婿要大的多了。

 

 

 

葉凌風倒是沒有讓馬候幾人跟來,自己一個人就進來了,一看這麼多人,這貨淡定從容,挨個打招呼。

 

 

 

“爺爺好,叔叔好,阿姨好”

 

 

 

“葉先生,請坐”林老爺子說道。

 

 

 

說實話,現在林家人看到葉凌風,總有一種喜憂參半的感覺,按理說這貨在南都可以說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可是另一方面,得罪的人又太多了,唐家接二連三遭劫,雖然一次次的化險為夷,但是也的確讓人心驚膽戰。

 

 

 

“好,謝謝爺爺”這貨倒是也不客氣,直接就坐了下去。

 

 

 

“誰讓你坐的?”林秋月不滿道。

 

 

 

“校花姐姐,我要走了,來和你說一聲”葉凌風說道。

 

 

 

林秋月一愣,隨後才反應過來道:“是不是傷還沒好?你可不能放棄啊,實在不行讓我爺爺給你京城的軍醫院”

 

 

 

之前林秋月倒是聽說過這貨受了傷,隨後就傳來了死訊,現在看來就是傷還沒好,都是強撐著來看她的,想到這裡,林秋月竟然有些感動了起來。

 

 

 

“不是,校花姐姐,我是說我爸爸讓我去一趟接天城,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回來”葉凌風說道。

 

 

 

“啊?不是要死啊”林秋月,一愣這才反應過來,不過馬上就傻眼了,因為林家的一幫人都是臉色古怪的看著她,這才想起自己剛剛一時激動,還挺關心這貨的。

 

 

 

“你要去接天城?”林老爺子問道。

 

 

 

“是啊,爺爺”

 

 

 

“哪裡可不是什麼好地方,詭異的很”林老爺子像是在回憶什麼,葉凌風一愣,覺得自己老爸突然讓自己去那個接天城肯定有古怪,也想听聽林老爺子怎麼說。

 

 

 

林老爺子似乎也看出這個傢伙的意思,隨後道:“其實接天城本來就是我夏國的地盤,不過哪裡自古以來就很混亂,首先從地形上來說,接天城南面算是一個半島,而且附近都是淺灘,北面同時和四個國家相連,當初太粗率領大軍掃平四方,最後一戰便是攻打的接天城,太祖的大軍連戰連勝,不到一個星期,就幾乎攻下了一半接天城,可是就在快要推進到中央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太祖突然下令撤軍,大軍也就撤了回來,後來接天城雖然名義是夏國的土地,但是哪裡並沒有夏國的行政機構和軍隊,相當於一個真空地帶”

 

 

 

“不是吧,爺爺,太祖當年為什麼會撤軍呢?”

 

 

 

“這個誰也不知道,後來邊上的其他幾個國家,也想要染指接天城,先後派出軍隊,可是詭異的是,這些軍隊和夏國當年的軍隊一樣,到了中央地帶之後,都退了回來,有不少 找到了當初的士兵想要解開接天城的秘密,可是最後那些士兵都是搖了搖頭,什麼也不記得了,調查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後來有不少毒梟和罪犯逃到了哪裡,可是這些人卻沒有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久而久之,這接天城就成了罪犯的天堂,也慢慢的被忘記了原來的名字成了現在的混亂之地”林老爺子說道。

 

 

 

“爺爺,你怎麼知道這麼清楚?”林秋月有些奇怪道。

 

 

 

“唉,其實說來,我和這接天城也是有緣,當初率軍去接天城的就是我的一個部下,可是他回來之後,沒有幾天就死了”林老爺子有些唏噓道。

 

 

 

聽到這里之後,林飛又問道:“爺爺,那咱們就不能派出間諜去查嗎?”

 

 

 

“這一招早就有人試過了,可是那些間諜全死了,沒有一個能回來的,傳說只要是進了接天城的人,想要回來,幾乎不可能了”

 

 

 

聽到林老爺子這麼一說,葉凌風感覺事情越來越詭異起來,也十分不解老爸為什麼讓他去那個地方。

 

 

 

“葉先生,你去了可要小心啊”林老爺勸道。

 

 

 

“沒事,爺爺,我會小心的”葉凌風答應下來,隨後看向了林秋月道:“校花姐姐,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林秋月一臉的警惕,現在都已經是大晚上了,這貨竟然直接當著自己家人的面直接說了出來。

 

 

 

“就是想讓你變得厲害一點,要不然的話,我怕我走這幾天,有人會欺負你”這貨一臉認真的說道。

 

 

 

聽到變得厲害一點,林秋月倒是想起上次喝三靈湯的事情,不過林秋月對於舞刀弄槍這些根本不感興趣,剛要拒絕,誰知道林老爺子卻開口道:“秋月,葉先生一片好意,你就去吧” 讀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