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倒是來了精神,因為關於創神有很多種傳說,傳的最多的一種,那就是他們為了造神,但是這個造神說的好聽,其實也就是造出一些強大的高手。

 

 

 

但是葉凌風一直以來都很感興趣,因為創神處處透著詭異,他們費盡心思創造出來的神,又有多強?

 

 

 

“不是,葉先生”陳越天搖了搖頭,隨後道:“但是我這裡卻有他們必須的東西”

 

 

 

“什麼東西?”葉凌風問道。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卻像是一個圖刻.......”

 

 

 

“........”

 

 

 

距離越天保安公司十里之外的一間辦公室裡。一排排顯示器不停的閃動,袁先生站在顯示器的前面,而後面坐著的正是剛剛的那個金面。

 

 

 

“不好,你看。陳越天有古怪”袁先生指了指前面的顯示器,畫面上陳越天正在和葉凌風兩人向著地下室走去。

 

 

 

“不用擔心,那個東西我早就換了一個假的了”金面倒是沒有擔心,隨後道:“其實我在想一些事情”

 

 

 

“什麼事情?”袁先生鬆了一口氣。隨後問道。

 

 

 

“葉凌風本來喜歡獨來獨往,就是身邊有人也一定是美女,可是這一次卻帶了三個三個大學生,據我所知,這三個都是葉凌風的徒弟,為什麼現在要帶上這些人?而且剛剛他也沒有動手”

 

 

 

袁先生一愣,隨後有些驚訝道:“你是說他的傷沒有好?”

 

 

 

“不錯,中了天魔刺之後,葉凌風傷的很重,要不然我們的人早就不復存在了,可是葉凌風卻沒有動手,還是那個女人救了他,這明顯不是葉凌風的風格,天魔刺的效果,恐怕沒有人比我們清楚,你說葉凌風現在可能恢復的這麼快嗎?”

 

 

 

“如此說來,他是在強撐著?”

 

 

 

“是不是強撐著我倒是不知道,不過我們可以讓人去試探一下”金面說著就衝著身後喊了一聲道:“七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