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越天心裡不禁一陣忐忑,創神和神機局之間可是死對頭了,這個人來自神機局,而且這貨還喊著老婆,他只好聽命,至少現在他知道自己現在已經沒有了退路。

 

 

 

“黑衣老婆,你要是不說話的話,我可就要打你了”葉凌風說道。

 

 

 

黑衣女子本來不想理會這貨,不過聽到這話之後,也知道躲不過去了,隨後有些不滿道:“我還有事情”

 

 

 

“我知道你有事情啊,可是黑衣老婆。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呢”葉凌風說道。

 

 

 

聽到打電話,黑衣女子心裡就恨得牙癢癢,這貨那天直接把他的電話號碼寫在了她的手心,她走到半路就開始拼命的搓,好不容搓掉了,回去之後又洗了好幾次澡,這才慢慢忘了當初的事情,可是這貨現在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沒時間”黑衣女子冷聲道。

 

 

 

“好吧,這個傢伙是什麼怪物?”葉凌風指了指地上的青年道。

 

 

 

“他是創神造的第一代'神',不過只是個半成品”

 

 

 

聽到這裡,葉凌風倒是明白了,隨後道:“為什麼會這麼弱呢?”

 

 

 

黑衣女子一聽。心中不禁鄙夷,這是誇自己厲害麼?不過她也沒有心思和這傢伙鬥嘴,因為眼前的一切,對於神機局來說。有著很大的價值。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又有十幾個人走了進來,這些人一看就知道是神機局的,為首的一個是個中年人。

 

 

 

“這裡就是創神的基地嗎?蘇雲,你做的很好”中年誇了黑衣女子一句,隨後指了指陳越天和葉凌風道:“閒雜人等,趕緊出去,這裡將會被封鎖”

 

 

 

陳越天一聽下意識的就要出去,可是看到葉凌風沒動之後,他又有些不敢動,他現在心裡很清楚,自己和葉凌風是綁在一起的,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他爺爺也是這麼說的。

 

 

 

“我讓你們出去”中年人又重複了一句,看樣子有些不耐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