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玄九篇?”葉凌風一愣,想到了許多了東西。

 

 

 

二十年前,也就是他出生的前兩年,雖然不知道老爸的身份,但是老媽他確是很清楚,可是後來為什麼會發現那個大陣,住在天山?葉凌風覺得自己的腦子很亂,只能期待陳民舉講下去。

 

 

 

“沒錯,太玄九篇的傳說由來已久,據說是神仙留下的”

 

 

 

“那個太玄九篇一開始不是都在太祖手裡麼?”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葉先生,其實事情並不是這樣,太祖當年一共就得到了五篇。把他給了自己最信得過的五個人,馬文斌,唐天成,還有我。這是我知道的,剩下的兩篇不知道在何處,也沒有人知道太祖最後給了誰,創神的事情發生了之後。雖然太祖為此除掉了不少人,但是卻沒有抓住幾個創神的首腦人物,而且從那之後,創神銷聲匿跡,時隔二十年之後,現在又出現了,只能說他們更加強大,或者說是積累的更深了”陳民舉嘆道。

 

 

 

聽到陳民舉這麼一說,葉凌風還是有些不解道:“既然是這樣的話,那他們對我動手的原因就是那太玄九篇了?”

 

 

 

“不錯,葉先生,期初他們可能也不知道,可是唐天成上次把他手裡的那一騙給了你之後,創神便已經準備不惜一切代價和你動手了”

 

 

 

“原來是這樣”葉凌風點了點頭,不過心裡確是更加迷茫了,若是按照這麼說的話,那自己的父母手裡,怎麼會有另外的兩篇?

 

 

 

一切變得更加撲朔迷離起來,但是這些葉凌風卻知道,自己根本不能去問,就算是問了,陳民舉也給不出答案來。

 

 

 

“所以,葉先生,我手裡這一篇,也給你,希望葉先生能夠放過越天一次”陳民舉有些掙扎,最後還是說了出來。

 

 

 

聽到陳民舉的話之後,葉凌風雖然早有心裡準備。還是有些吃驚。

 

 

 

陳民舉拿過了一個盒子,裡面有一頁古老的紙張遞過來道:“葉先生,這就是我手裡的太玄篇,你也知道,對於我來說,這個東西只會招來殺身之禍”

 

 

 

聽到他的解釋,葉凌風倒是也可以理解,不過還是問道:“為什麼這麼久,創神的人沒有動手,非要等到現在呢”

 

 

 

其實他們早就發現了我和馬文斌的身份,也知道我們兩個手裡有太玄篇,可是我們的家族太小。沒有什麼勢力,他們自然不會放在眼裡,但是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唐天成,他隱藏的很深。所以創神的人想要藉著我們挖出唐天成”

 

 

 

“好吧”葉凌風拿過太玄篇之後,隨後道:“我會給你孫子留下一條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