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影伸出手,手上有一個手錶一樣的東西,按了一下按鍵,隨後說道:“我是玄級殺手鬼影,呼叫傑克先生”

 

 

 

“鬼影,什麼事?”

 

 

 

“這.....上次我說的哪位葉先生,想和星皇大人溝通一下”鬼影說到這裡緊張無比,作為殺手,一旦出賣了組織,後果想想都害怕。

 

 

 

“葉先生?”對面的人顯然沉吟了一下,隨後道:“你等一下”

 

 

 

又過了一陣子,對面回話了:“星皇大人答應了”

 

 

 

鬼影一聽,趕緊把手錶取下來,交給了葉凌風。

 

 

 

“你好葉先生”對面傳來了一個沙啞的聲音。

 

 

 

“你好星皇叔叔,我想問一下。我媽媽去你哪裡了嗎?”葉凌風問道。

 

 

 

自從回到家,沒有見到父母之後,心裡就有些擔憂。

 

 

 

“沒有”

 

 

 

“好吧”葉凌風無奈之下,只好掛了,鬼影把手裡的東西給拿了過去。然後小心收好,看向葉凌風有些敬畏,星皇和這個傢伙說話都很客氣,更別說他了。

 

 

 

“葉先生,那我就走了啊”

 

 

 

“走吧”

 

 

 

鬼影一聽。連連道謝,這才走了,其實鬼影的心裡十分清楚,若不是星皇大人和這位葉先生認識,肯定不會就這麼放過他,只是剛一想走,就摔在了地上,這才想起來自己的四肢都被打斷了。

 

 

 

“我幫你治好吧”葉凌風有些無語,走過去幫他把本來已經斷掉的四肢接回原位,然後又用醫聖十八指給他疏通了一下經絡。忙活完才道:“好了,你現在可以回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