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先生,先等一下,我們這真的是誤會啊”就連柳家的人都怕了。柳春秋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猛人,一下子把龍家的守護神幹掉了,都沒有看清是怎麼出手的。

 

 

 

“沒誤會啊,你們不是要這裡的寶庫嗎?剛剛不是說什麼你們很厲害嗎?”葉凌風問道。

 

 

 

“不不不......葉先生,我們一點都不厲害,還是你厲害”趙文天現在感覺渾身冰涼,早知道有這回事,他死也不來啊。現在好了,給人裝兒子也就算了,現在連命都保要不住了。

 

 

 

“我一直就很厲害啊,可是為什麼還有人要往槍口上撞呢?”葉凌風有些奇怪,他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是這幫不長眼的傢伙,一個接著一個過來找麻煩。

 

 

 

“我們不知道啊,對了,昨天晚上是龍家人來告訴我,說什麼馬老死了,寶庫現在成了無主之地了,我們真不知道葉先生您在這裡啊”李的中年人都快哭了。

 

 

 

“是嗎?剛剛你不是看到我了嗎?還動手,上次就放過你們了,現在又來惹我”葉凌風說著站起身來。

 

 

 

“仙女姐姐,你還是休息一下,我來吧”葉凌風其實是覺得這個仙女姐姐出手有點狠,出手就要人命,他喜歡把人廢掉。

 

 

 

“你.....”看到葉凌風過來,幾人都是下意識的退後了一步,葉凌風身邊的女人都這麼厲害,現在本人親自出手了,那豈不是更厲害?

 

 

 

“是我動手,還是你自己來?”葉凌風問道。

 

 

 

這句話何其相似,只是那時候葉凌風面對的龍行天,可是現在面對李家的頂級高手還是這句話,對手比之前不知道厲害了多少,但是他依然還是這樣,不變的只有葉凌風自己。

 

 

 

“葉先生,你已經得罪了龍家了,要把我們四大家族全部得罪光嗎?得饒人處且饒人啊,以後葉先生要是來京城的話,我們保證夾道歡迎”李家的中年人快要瘋了,被葉凌風藐視心裡很不舒服,但是又不敢說狠話,因為這貨最不怕的就是威脅,還喜歡威脅別人。

 

 

 

“你們都是小角色,得罪多少都沒事,你自己動手,還是我來?”葉凌風再次問道。

 

 

 

“姓葉的,我和你拼了”李家的中年人雙手齊出,兩隻鐵爪飛出,後面還拴著鐵鍊,像是蜘蛛的腿一般,抓向葉凌風,同時自己的雙拳也轟了過去,一下子等於多了兩隻手,這一招也是他的絕技,鐵爪飛拳,李家的中年人不知道用這招殺掉了多少大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