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這個傳說中的醫聖,葉凌風確實沒有什麼了解,不過葉凌風的心裡卻感覺自己和那個醫聖之間,肯定是有關係的,因為他的醫聖十八指,龍神就說是醫聖的絕學。

 

 

 

所以聽到這個人的父親是柳青雲的傳人之後,不禁有些好奇。

 

 

 

“餵,我說你不是傻了吧?忘了龍家的下場了嗎?”韓甜甜威脅道。

 

 

 

“那是你不知道我柳家的實力。告訴你,我爺爺可是給太祖治過病的,你去問問京城的各大家族有幾個敢不給我柳家的面子的?”青年絲毫不擔心韓甜甜的話。

 

 

 

不過他說這句話,確實有自傲的資本。京城四大家族,龍家雖然強悍,但是也只是在表面上,柳家雖然只排在最後,但是柳家有一位醫聖的傳人,據說醫術出神入化,整個京城的大佬都承柳家的人情,可以說柳家是最富煽動性的家族,能量非常巨大。

 

 

 

韓甜甜聽到他這麼說,馬上就意識到事情有些不對勁了,隨後問道:“你不是在京城嗎?怎麼突然跑到這裡了?”

 

 

 

“這個.....這個你就別管了,這塊地。是我們柳家的了”青年指了指群仙酒樓道。

 

 

 

“你的?人家馬老先生可是把這塊地送給我師父了,你們想都別想”韓甜甜有葉凌風撐腰,自然不會怕這個傢伙。

 

 

 

“馬老,你忘了嗎?馬老乃是前朝的國師,我爺爺乃是前朝的御醫,兩人莫逆之交,這裡乃是之前皇宮的藥材庫,自然是我柳家的”青年說話十分強勢,不過現在韓甜甜算是聽出來了,這是衝著這裡的寶庫來的。

 

 

 

韓甜甜本來還想爭論幾句,就在這時,對面的路上來了一隊人,手裡拿著樂器,吹奏哀樂,老遠就能聽到,後面跟著一大堆人,幾乎是人人披麻戴孝,前面有四個穿著白衣的人,抬著一具屍體。

 

 

 

“爹啊,爹,你想落葉歸根,兒子送您回來啦”為首一個五十多歲的中年人大哭,老遠就能聽到。

 

 

 

葉凌風等人都是忍不住好奇的看向他們抬著的屍體,不過馬上就是面色一變。因為他們抬著的人正是馬文斌。

 

 

 

五十多歲的中年人跟在後面哭的死去活來,只是他的臉上,卻並沒有什麼眼淚。

 

 

 

沒幾下抬著馬文斌的屍體就來到了群仙酒樓的門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