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給,那是我花錢買的,憑什麼給你?你又不是我老婆”葉凌風有些不滿道。

 

 

 

“把那件東西給我,我給你做老婆”女人的聲音很好聽,但是卻像是一個字一個字組合起來的,缺少語氣,給人很獨特的感覺。

 

 

 

這下葉凌風倒是有些奇怪了,自從來到大都市之後,還是第一次遇上這個級別的美女,這麼容易做老婆的。

 

 

 

“好吧。既然你是我老婆了,這東西就是我們兩的,不用分的這麼清楚,還是先放老公這裡收著吧”這貨雖然天真,但是也不蠢,要是別的事情,他可能會答應,但是這個東西連他老爸都那麼看中,自然不會送出去。

 

 

 

“把那件東西給我”女人還是這句話。

 

 

 

“先放老公這裡收著”葉凌風說道。

 

 

 

“你不給,我自己拿”

 

 

 

女人伸手抓向葉凌風手中的圖刻。他的手很纖細,潔白無瑕,配上那出塵的氣質,如同仙子臨塵,她的手很慢,但是卻帶了一道殘影,突然出現在葉凌風身前。

 

 

 

葉凌風往回一縮,他的手上同樣帶起一道殘影,女人一手抓空,纖細嫩白的小手。就這麼被葉凌風抓在手裡。

 

 

 

感覺到手上傳來的嫩滑,葉凌風忍不住摸了一把。

 

 

 

女人的眉頭微微皺起,沒有說話,也沒有生氣,突然一用力掙脫了葉凌風的手。另一隻手揮劍斬了過去。

 

 

 

葉凌風感覺到了一股危險,自動來到大都市之後,還是第一次遇上這種事情,一個閃身躲了過去。

 

 

 

“你這是謀殺親夫”葉凌風不滿。

 

 

 

但是女人沒有說話,手中的劍連連揮出,一道道劍氣交匯橫掃而來,一道劍氣沾染了葉凌風的一腳,那衣角瞬間消失。

 

 

 

此刻的葉凌風終於感覺到了對手的強悍,隨後笑道:“我爸爸說的果然沒錯,這個大都市裡果然有高手,不過老公肯定要比老婆的厲害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