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柳春秋見自己兒子這般,臉色難看,他是京城的神醫,在京城有著很高的威望,不論是販夫走卒,還是達官顯貴,見到他都要叫一聲柳神醫,號稱當代醫聖。當然他也是醫聖的唯一弟子。

 

 

 

“葉先生,柳某人有錯,在此給葉先生道歉了”柳春秋抱了抱拳,眼前的這個少年實在是太過可怕,身邊的那個女人更是殺人不眨眼。

 

 

 

“有錯沒錯,等會再說,我先問你,柳青云有後人嗎?”葉凌風問道。

 

 

 

“家師無後”柳春秋回答的很快,葉凌風緊緊的盯著他,沒有發現異常,隨後伸出了兩根手指,指尖上有一道細細的氣流,像是冰針一般。

 

 

 

“你可認識這個?”

 

 

 

“這.....這是醫聖十八指的後九指.....這....怎麼可能?”柳春秋的臉色駭然,隨後急著問道:“葉先生,你這醫聖十八指從何學來?”

 

 

 

“從小我爸爸就教我了,我也是練到十五歲,這才能夠運氣成針,這天下除了哪位醫聖之外,可還有別人會?”葉凌風有些期待道。

 

 

 

“沒有....”柳青雲搖了搖頭,看了看葉凌風不禁有些迷茫。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葉凌風會醫聖十八指。

 

 

 

“葉先生,我也不瞞你,我也只是學會了前面九針,後面的九針,我到現在都沒有學會”柳春秋有些羨慕的看著葉凌風的指尖。

 

 

 

“這麼說來,醫聖無後,你是唯一的傳人,那我爸爸這十八指又是從何而來?”葉凌風念叨找不到答案。

 

 

 

“葉先生,你這十八指全部學會了嗎?”

 

 

 

“我十六歲那年就已經全部學會了”葉凌風說道。

 

 

 

柳春秋的臉上更是露出駭然之色,十六歲學會了醫聖十八指,這個年紀輕輕的少年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怪胎?他鑽研半生,也就學到了第九指,就這個已經是號稱是京城第一神醫,比起這個少年來,差了不知道多少。

 

 

 

柳青雲覺得這一次是真的踢到鐵板了,眼前的這個少年不僅武功上厲害,醫術上更是甩開了自己幾條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