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賭他?”唐老爺子一聽,臉色有些狐疑道:“給他倒是可以,可是我怕那個東西會給他帶來災難,心怡是我唯一的後人,我不想連累他們”

 

 

 

“嗯? ”這下垂釣的老者眼中閃過一絲詫異之色,有些意外道:“看來你對他很信任啊?”

 

 

 

“他是一個心思單純的孩子,我怕他會被人利用了”唐老爺子感嘆了一聲,隨後道:“所以。我希望你能出手,表面上世人覺得我唐天成是個另類,沒有什麼靠山,能把生意做的這麼大,是一個奇蹟,可是我知道,這些年,如果沒有你。我走不到這一步”唐老爺子嘆道。

 

 

 

“這些都是太祖當年的命令,可是我一直很奇怪的是,你不過是一個泥瓦匠,為什麼太祖會那麼看中你?”

 

 

 

“你不知道,我十歲之前,就是長在桃源村的,那個時候太祖是村里的教書匠,而我,是他的學生,可是後來我的父母離開了村子,外出務工,我也就離開了,所以沒有人知道我的來歷,太祖才會把那件東西交給我保管”

 

 

 

“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太祖當初見到你的時候,十分欣喜,拉著你閒談了半天”垂釣的老者這才露出若有所思的樣子。

 

 

 

“你出不出手?”唐老爺子問道。

 

 

 

“現在說這些,恐怕已經遲了,你那個寶貝孫女婿,恐怕已經出手了

 

 

 

“........”

 

 

 

江口碼頭位於南都的北面,乃是南都最大的碼頭之一,在碼頭的邊上不遠處,有人在這裡修建了一座莊園,只是這座莊園已經荒廢了很久了。

 

 

 

唐心怡此刻正坐在一張椅子上,看著面前的黑衣女子,這個女子蒙著面,看不清她的樣子,不過身材卻很火爆,看起來十分誘人。

 

 

 

“你是誰?為什麼要抓我來這裡?”唐心怡問道。

 

 

 

只是唐心怡的臉上很平靜,並沒有多少慌亂。

 

 

 

“唐心怡,果然是個美女”黑衣女子看了一樣唐心怡,隨後才道:“我的名字似乎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別人都叫我龍神,你也可以這麼稱呼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