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下高秀清傻眼了,自己安慰了半天,怎麼就換來一頓罵呢?難道京城的家族都是這樣?高秀清畢竟人老成精,馬上就想到人家可能這是還沉浸在失去親人的悲痛之中,趕緊努力的擠出一點笑容道:“趙先生,我知道你心裡難受,你發脾氣小老兒也能體諒,還是希望趙先生能夠節哀......”

 

 

 

趙文天本來心裡就不好受,還真被這老傢伙說中了,不過他可不需要節哀。被高秀清這麼一說,心裡不禁更加鬱悶起來,你當老子想在這裡幫人披麻戴孝啊?要是不這麼做的話,不是被廢了,就是變成太監了,他這還算好的了。

 

 

 

“馬上滾,不要出現在我面前”趙文天有些不耐煩,之前這老傢伙來京城找趙家的人他也聽說過,沒想到今天這個螻蟻一般的老東西也過來指手畫腳了。

 

 

 

高秀清被這一罵,徹底摸不著頭腦了,怎麼自己說好話還是被罵了?

 

 

 

唐老爺子就坐在不遠處,也聽到了高秀清的話,隨後臉色一變道:“小風,這是京城趙家的人?”

 

 

 

“是啊,他們來打這裡寶庫的主意,還冒充是馬老頭的兒子,想要獨吞這裡的寶庫,還有那個龍家的什麼龍千軍,已經被仙女姐姐幹掉了”

 

 

 

“什....什麼?龍千軍被幹掉了?”唐老爺子一聽,腦子裡一片空白,之前龍家人來打唐家的主意的時候,唐老爺子就沒少收集關於龍家人的資料,龍千軍可以說是龍家的頭號戰力,也是龍家的守護神,沒想到竟然就這麼被幹掉了。還是被那個女人。

 

 

 

“是啊,還有李家的那個老傢伙,爺爺你看,就是那個,來找麻煩,被我廢了,趙家那幾個人,我倒是沒廢掉,讓他們來給馬老頭戴孝,他們就答應了啊”

 

 

 

唐老爺子一聽,險些沒坐住,這就是他的孫女婿啊,強悍的一談糊塗,葉凌風說的時候,並沒有避諱,高秀清也聽到了葉凌風的話,頓時臉色一白,這才明白過來怎麼回事。

 

 

 

看向葉凌風的面孔不禁有些惶恐,當初他的兒子被抓起來的時候,高秀清覺得,葉凌風雖然強悍,但是畢竟是太嫩了,四處樹敵,這樣的人肯定沒有好下場的。

 

 

 

可是誰知道,這貨是猛龍過江啊。南都無敵,京城的家族都被揉虐,這個時候,高秀清才意識到,最粗的大腿原來在這裡。趕緊走了過來。

 

 

 

“葉先生你好,咱們又見面了”高秀清這老傢伙臉皮倒是和葉凌風有的一拼,被人罵了之後,還是這麼自然,來和葉凌風套近乎。

 

 

 

“你誰啊?我不認識啊?”葉凌風確實不認識高秀清。

 

 

 

不過這話聽在高秀清的耳朵裡,這滋味可就不一樣了,看來人家還沒消氣,只好道:“葉先生,我是高俊傑的爺爺,上次你和他之間有些誤會。我在這裡向葉先生賠不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