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嫣然坐在地上,看著幾人大搖大擺的進了總統套房,心裡氣的不得了,爬起來之後,也沒有心思出去了,跺了跺腳,站在電梯門口等著。

 

 

 

沒多久,電梯的門就打開了,下來了幾個人,一個年輕帥氣的男子,身後跟著四五個黑衣保鏢。

 

 

 

“星哥,你可來了,人家剛到南都沒幾天就被欺負了”孫嫣然抱著星哥手臂撒嬌。

 

 

 

“誰他媽的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敢欺負我家小然然”星哥一邊說,一邊伸出手在孫嫣然嫩滑的手臂上摸了一把。兩眼放光,又色瞇瞇的用手指勾了一下孫嫣然的下巴。

 

 

 

不過孫嫣然現在現在顯然沒有心思和這個傢伙調情,撒嬌道:“星哥,人家今天被欺負了”說著又衝著星哥拋了一個媚眼。

 

 

 

“好好,咱們先去報仇”星哥有些不捨的把孫嫣然的胳膊放開。隨後道:“你們幾個去叫叫門”

 

 

 

幾個黑衣保鏢上前敲了敲門。

 

 

 

“又是那個白痴來了?”葉凌風嘀咕,開了門,見到幾個黑衣保鏢,不過黑衣保鏢們馬上就讓開了道路。

 

 

 

“就是你欺負我家小然然.....”只是他的話說到一半,看到葉凌風之後就卡主了,有些慌張道:“是,是你?”

 

 

 

“又是你這白痴,我今天非要把你變成植物人不可”葉凌風有些不耐煩,這個陳星宇竟然又來找麻煩。

 

 

 

陳星宇見到葉凌風之後,也是一臉見了鬼的樣子。怎麼哪裡都有這貨。

 

 

 

“哎哎,你先不要動手”陳星宇嚇退了幾步,隨後道:“姓葉的,我知道你救了我的命,可是我也把秋月讓你給了。算是報恩了,你今天又來搶我女朋友,你說你缺德不?”

 

 

 

這貨的臉皮倒是和葉凌風有的一拼,林秋月連理都不想理他,他還大義凜然的說是他讓給葉凌風的。

 

 

 

“星哥,你跟他還客氣什麼啊,趕緊打啊”邊上孫嫣然撒嬌道。

 

 

 

“你以為我不想打啊,我要是能打過早就打了”陳星宇有些不耐煩,隨後道:“姓葉的,今天你必須把話給我說清楚,為什麼欺負我家小然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