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怎麼白痴了?”陳星宇忍不住問道。

 

 

 

“其實像你這樣的白痴,之前我都廢了好多了,有什麼京城龍家的,李家的什麼的,不過我看你很可憐”葉凌風有些同情陳星宇。

 

 

 

“我可憐?我說你不是沒事想打擊我吧?我是陳家的大少,有個有本事的老爸,要錢有錢,要女人有女人。多快活,我怎麼就可憐了?”陳星宇不高興了。

 

 

 

“你弟弟已經把自己賣給了魔鬼,上次就是他讓你變成了植物人,還有就是,你們陳家注定要成為我的敵人,要完蛋的”葉凌風說道。

 

 

 

“你....你說什麼賣給了魔鬼?我弟弟怎麼會傷害我?還有我陳家怎麼就注定要成你敵人了?”陳星宇聽到陳越天把他變成植物人之後的消息之後,滿臉都是迷茫。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兄弟之間同室操戈這種事情,陳道和和張蘭肯定不會跟這貨說的,加上這幾天陳越天表現的很熱情,陳星宇自然想不到這些,這貨好了之後。又開始到處開車顯擺,找女人,連那個什麼明星都勾到手了。

 

 

 

“算了,跟你這個白癡也說不清楚”

 

 

 

“你還沒說呢,為什麼說不出清楚?”陳星宇的臉色有些凝重,再也沒有了之前的嬉皮笑臉,顯然這貨雖然是個紈絝,但是卻也不是傻子。

 

 

 

“因為你是白痴啊”葉凌風覺得和這貨解釋。實在是有些困難,也沒有理會陳星宇,再次向前走去,只是這一次,陳星宇沒有追上來。

 

 

 

他感覺到了事情有些蹊蹺,自己被人打成了植物人,後來連兇手是誰都沒有查到,陳星宇這貨也沒有在意,就急著找女人去了,現在想想,還真是這麼回事。

 

 

 

想到這裡,陳星宇轉身上了自己的車,隨後呼嘯著向著陳家的老宅而去,他覺得自己應該把事情問清楚,但是陳星宇這貨也不傻,沒有去問父母,知道他就是問了,陳道和和張蘭也不會說,只能去問自己的爺爺。

 

 

 

陳家老宅,陳民舉看著手裡的一封通知書。正是因為馬文斌的追悼會邀請書,眼中有些凝重。

 

 

 

“二棍,馬文斌死了,整個南都的局勢都會變得混亂起來。一些牛鬼蛇神也應該出來了”陳老爺子嘆道。

 

 

 

二棍也是一個老者,他從二十歲開始就給陳民舉做保鏢,現在已經過去了五十多年了,很多人都說,陳民舉對於這個保鏢的信任,甚至勝過自己的兒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