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千軍現在要做的就是挑起葉凌風和四大家族的矛盾。

 

 

 

“白痴,你龍家的白痴一大堆,沒被收拾夠嗎?有時間我會去一趟京城,親自去你龍家走一遭的”葉凌風有些不耐煩,龍家這群白痴一次次的挑戰他的底線。

 

 

 

身為龍家人,被人這麼當面威脅,龍千軍不禁怒從心頭起,但是這個老傢伙畢竟活了一大把年紀,也不是無腦之輩,知道現在不能衝動。只好冷冷道:“你視我京城四大家族為無物嗎?”

 

 

 

“我本來就沒把你們京城的這些家族放在眼裡”葉凌風倒不是上套,而是在他的眼裡,這些所謂四大家族,他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裡,用他的話說,就是從來不把這些小腳色當回事。

 

 

 

“姓葉的,不要太猖狂了,否則對你沒有好處”趙家的中年人站起身來說道,他現在也知道討不到好,最後還是要憑真本事說話的。

 

 

 

“不把我們京城的家族放在眼裡?真是不知道你哪裡來的自信”李家的中年人說道。

 

 

 

“我柳家人,可以隨時調動各方勢力,沒有幾個人敢不給我柳家的面子”柳春秋也是一臉蔑視道。

 

 

 

聽到這幫老傢伙這麼喋喋不休,葉凌風有些不耐煩了。

 

 

 

“你們這群白痴是找揍麼?”

 

 

 

“你敢罵我?白衣衛,給我上去撕爛他的嘴”趙家的中年人說道,他今天也是窩火。給馬文斌冒充乾兒子,就是為了獨吞這裡的寶庫,可是誰知道,馬文斌死的消息還是傳了出去,弄的整個京城的家族都來了,這就算了,竟然被一個毛頭小子給藐視了。

 

 

 

白衣衛乃是趙家培養出來的,和龍家的黑衣衛號稱黑白雙衛,乃是趙家手中的利器,這些年來。趙文天很少出手,一般都是讓白衣衛出手,只是白衣衛和龍家的黑衣衛有一個不同之處,那就是他們白衣衛有一套合擊的陣法,威力驚人,就是趙文天身為趙家的第一高手,想要破掉這個陣法,也要費點勁。

 

 

 

白衣衛一聽立即放下了手中的活,圍了過來,十個人,形成一個半圓形,手中各自拿著一把短刀面無表情的走了過來。

 

 

 

“仙女姐姐,你看這些人好煩人啊”葉凌風有些不滿。

 

 

 

白芷聽到這話之後,沒有說話,而是拔出了背在身後的寶劍,隨後一個橫掃,一道劍芒橫掃而出,趙家的十來個白衣衛還沒有衝到近前,頓時感覺到一股危險的氣息。

 

 

 

但是他們連疼都沒有感覺到,就直接被懶腰斬成了兩截,白芷一劍掃出之後,還劍入鞘,面無表情,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地上只留下了十來具屍體。都是被懶腰斬斷,連全屍都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