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重要”白芷說道。

 

 

 

“那你告訴我有什麼用吧”葉凌風來了精神,剛剛他也看了半天,就是沒看出什麼來。

 

 

 

“我也不知道,我師父讓我看到帶回去”白芷手裡握著長劍,有些迷茫,只是他那誘人的身軀,始終撩動著葉凌風的神經。

 

 

 

葉凌風覺得和一個沒穿衣服的女人說話,實在是太考驗心神了,看著白芷的完美身材,呼吸都有些急促。

 

 

 

“仙女姐姐。你先把衣服穿上行嗎?”葉凌風說道。

 

 

 

“你不是想要我這具皮囊嗎?”白芷看了葉凌風一眼,不過馬上臉色的表情又有了些變化,因為他看到葉凌風臉色潮紅,兩眼直勾勾的盯著自己,不禁問道:“不對,你道心不穩,為什麼修為會這麼厲害?”

 

 

 

女人有些迷茫,感覺葉凌風這個樣子超出了常理。

 

 

 

“道心?我又不是道士,不過我爸爸說,真正的道心是隨心所欲,如果強行禁制自己的內心,那不叫修煉道心,那叫修煉道士”葉凌風說道。

 

 

 

白芷聽到這裡,不禁有些疑惑道:“若是食五穀,貪嗔欲。經歷生老病死,世間百態和普通人又有什麼兩樣?”

 

 

 

“哎呀,仙女姐姐,這世上那些所謂的世外高人,那個沒有貪欲?要不然的話。他們何不做一個普通人,非要修煉呢?還不是想活的更久?貪時間,也是貪欲,人怎麼會沒有貪欲呢?”葉凌風覺得這說的簡直就是廢話。

 

 

 

“我師父說,就是因為人有貪欲。所以我們才不能有貪欲,否則就是道心不誠”白芷說道,不過她現在的聲音竟然有些波動了,顯然葉凌風剛剛說的話,對她的觸動很大。

 

 

 

“仙女姐姐,那你師父嫁人了嗎?”葉凌風問道。

 

 

 

“沒有”

 

 

 

“那就是個老變態唄,你可不能跟她學啊,你還要給我老婆呢”葉凌風覺得這是個事情,好不容易遇上這麼一個極品美女老婆,還是主動送上門來的,可不能被那個什麼師父給忽悠變尼姑了。

 

 

 

“我師父說,為人弟子,要是尊師重道,你若是再說我師父,我會和你決戰”白芷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