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被人剷平了,誰幹的,”渡邊野氣的險些跳起來,

 

 

 

“夏國的警察說我們的別墅裡有恐怖分子,怕找不到人,所以就把別墅剷平了”電話那一頭的人說道,

 

 

 

“這他媽簡直就是放屁,我要去告他們,我要告他們”渡邊野氣的險些跳起來,

 

 

 

“渡邊先生,恐怕不行,他們已經給了賠償了,而且這是在夏國的地盤上,我們根本就不行啊,,,,,,,”

 

 

 

“我知道了”

 

 

 

渡邊野怒了,連著摔了好幾樣東西,

 

 

 

“渡邊先生,我想我們可以用另一種方法”美惠子說道,

 

 

 

“什麼方法,”渡邊野問道,

 

 

 

“影響力,東野先生,還有西門斯先生這些人可都是在夏國民眾的心裡有著極為強大的影響力的,讓他們站在別墅的廢墟前面,發幾張照片,給這些網民看看”美惠子說道,

 

 

 

“好”渡邊野頓時大喜,隨後道:“就這麼幹,我就不信那個新君還能坐得住”

 

 

 

馬上網絡 就開始風靡了幾張照片,渡邊野先是讓人把東野信志站在廢墟前的照片發了出來,下面還註明了解釋,就是他來到夏國之後,酒店不讓住,別墅也被剷平了,

 

 

 

本來渡邊野還以為這個一發出去,肯定要激起網友的怒火,可是誰知道剛一發出去之後,頓時罵聲一片,

 

 

 

都在指責東野信志實在作秀,

 

 

 

這也難怪,誰會相信堂堂旭日集團的董事長,連住的地方都沒有,甚至還有一些比較激進的網友直接大罵東野信志污衊夏國,

 

 

 

堂堂大國,怎麼可能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這下渡邊野傻眼了,他忘了夏國的百姓對於島國是很仇視的,

 

 

 

“這,,,,,,可怎麼辦,”渡邊野問道,

 

 

 

“我,,,,,,, ”美惠子也蒙了,現在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就在這時,渡邊野的手機響了起來,一看是陰長生打過來的,

 

 

 

“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京城東郊的寧天集團是陰家的產業,我已經讓他們騰出了員工宿捨了,讓他們先去住下吧”陰長生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