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的就是讓天下人都崇拜我,知道我是神醫,另外我還要收購一些醫院,打出名聲去,憑什麼那些西醫就能開到我們的家門口,我們的夏醫就不能開到他們的家門口,”這貨毫不猶豫的說道,

 

 

 

“葉先生好志氣”一幫記者紛紛感嘆道,

 

 

 

說來這夏國人也是十分排外的,尤其是對於島國,現在葉凌風這話一說,頓時群情激奮,

 

 

 

“葉先生,我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你對於網上那些謾罵你的傳聞,你怎麼看,”又一個記者問到,

 

 

 

“嘴長在人家的身上,愛說什麼說什麼,我關不了,不過我還是要警告他們一句,我弄神醫獻愛心這個活動,是為了治病救人,而且是用我們夏醫,不要不拿我們夏醫當回事,還有就是不要胳膊肘向外拐,島國人又不是他們親爹”這貨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葉先生,你的這番話,我們可以報導出去嗎,”一個記者問到,

 

 

 

“當然了 我就是說給他們聽的”這貨說道,

 

 

 

“,,,,,,,”

 

 

 

誰也沒有想到,竟然就在葉凌風的家門口,來了一個新聞發布會,回去之後,這些記者紛紛都把拍到的視頻圖片,還有對葉凌風的採訪全部放到了各大媒體的頭條,

 

 

 

一時間網絡上的反應此起彼伏,而有島國人收買混混去葉凌風家裡鬧事的事情也傳遍了網上,一時間不少百姓都紛紛出來支援葉凌風,

 

 

 

最後就是葉凌風的那段話,更是引起了熱烈的反響,

 

 

 

此刻不少人都在評論,沒幾下就已經幾十萬樓了,

 

 

 

猩紅的大字上寫道:“超神還是超鬼,神醫葉凌風揚言要將夏醫開遍世界”

 

 

 

下面馬上就有了第一樓的評論,也是點贊最多的,

 

 

 

“我感覺神醫是性情中人,不管是超神還是超鬼,我們都支持你”這是一樓網友的評論,

 

 

 

不過馬上就出現了反對的聲音,二樓的網友立即反駁道:“夏醫不過是迷信,西醫能夠開遍世界,自然是有實力,求各位大神不要再意淫了”

 

 

 

第三樓的網友立即出來反對,

 

 

 

“我覺得這位神醫要不就是瘋了,要不就是有超強的實力”

 

 

 

第四樓的網友立即說道:“我感覺是超能力,今天的那陣風就是證明,我當時就在現場”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