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哦,我明白了,就是說你們這些老傢伙呢,只能呆在聖地裡,因為這些地方靈氣充足,一旦出去了,就跟人魚上了岸一樣,會幹死”這貨說道。

 

 

 

“大膽,敢對大人無理?”東方信頓時呵斥道。

 

 

 

只是覺林確是擺了擺手,隨後道:“你說的沒有錯,所以我們這些人都會傾盡全力,培養出一個年輕的高手,讓他們成為我們在這個時間的代言人,這些年輕的高手,對於這個世界的人來說,都是同齡人之中,不可思議的存在”

 

 

 

“這樣啊”這貨一愣,隨後道:“那我算嗎?”

 

 

 

“你肯定算,你可是覺天培養出來的人,不過他這一招倒水隱藏的挺深的”覺林不禁感嘆道。

 

 

 

“好吧,估計他也沒安好心”這貨說道。

 

 

 

“行啦,小傢伙,你已經得到了你的答案,可以回去了我還要修煉呢”覺林說道。

 

 

 

“不行”這貨說了一句隨後道:“那個分身決下半部分,你為什麼不給我?”

 

 

 

“我要是給了你,你還會為我效力麼?”覺林笑道。

 

 

 

這貨一聽,心裡不禁把這個老傢伙詛咒了一個遍,隨後才走了。

 

 

 

回到別墅,剛到門口,葉凌風就見到胖子一臉緊張跑了過來。

 

 

 

“大哥,大哥,不好了,出事了”胖子說道。

 

 

 

“出了什麼事情了?”這貨問道。

 

 

 

“大哥,咱們進去慢慢說”胖子趕緊拉著這貨進了大廳裡,胖子隨後才開始說道:“大哥,有人跟咱對著幹啊”

 

 

 

“我知道啊”這貨說道。

 

 

 

“不是,大哥,是那個柳春秋突然反悔了,現在支持別人了,你快看啊”

 

 

 

胖子將一張報紙遞給了葉凌風,隨後又解釋了一下,葉凌風這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今天早上,各大媒體突然爆料了一條消息,有人要在同一天,和葉凌風一樣搞一個神醫見面會。

 

 

 

而且這個人的來頭還不小,世界衛生組織的主席,是個島國人,還說什麼要拆除騙局,還天下一個清明。

 

 

 

這個世界衛生組織的主席也是一位醫道高手,不禁是西醫,據說連夏醫也是十分高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