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後的一天裡,葉凌風的壓力陡然大增,渡邊野的出現,直接扭轉了勢頭,

 

 

 

葉凌風這貨一時間成為千夫所指,百姓爭相大罵,而且這次的還不止是夏國的百姓,甚至還有不少是外國的網友,

 

 

 

一時間胖子都沒轍了,

 

 

 

葉凌風聽說了這事之後,倒是沒怎麼在乎,還在家裡修煉呢,

 

 

 

“哥,哥不好了”就在這時瑤兒的聲音傳來,這貨一聽嚇了一跳,趕緊走了出來,

 

 

 

“怎麼回事,”這貨問道,

 

 

 

“你快去門口看看吧,好多人衝著我們家來了”瑤兒說道,

 

 

 

“啊,來就來唄”這貨說了一句,不過還是走了出去,一到門口之後,這貨也是傻眼了,外面走來一大批的人群,不少還扛著標語,

 

 

 

“打倒騙子神醫”

 

 

 

“無良神醫騙人”

 

 

 

“,,,,,,,”

 

 

 

這貨粗略的看了一下,大概有數百人,不過馬上這貨就發現了不對勁了,因為這些傢伙其中大多數都是年輕人,有不少還染 著黃毛,

 

 

 

“你們這是乾嘛啊,”這貨問道,

 

 

 

“你就是那個騙子神醫,”為首的一個黃毛扛著標語,後面還跟著一大堆的記者,長槍短炮立即瞄準了這貨,

 

 

 

“我是神醫,但是不是騙子”這貨說道,

 

 

 

“還敢嘴硬,你不是騙子誰是啊,”為首的黃毛一說,後面的人頓時山呼海嘯一般大吼,

 

 

 

不過這貨確是沒有在意,隨後道:“我騙你了嗎,還是騙你家人了,”

 

 

 

“你,,,,,,你就是騙子,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花錢整人到處宣傳,我們就是把你扼殺在搖籃裡”黃毛理直氣壯的說道,

 

 

 

“葉先生你好,我是民心報的記者,我想請問一下葉先生,您最近勢頭很火,幾乎風靡整個網絡,有人說你是刻意炒作,請問是這樣嗎,”一個記者擠到前面來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