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蒙斯作為米國好萊塢的當紅巨星,在全世界內粉絲無數,一到夏國的機場,瞬間就被前來迎接的粉絲給包圍了,

 

 

 

看著一群粉絲手裡舉著照片,還有熒光棒,山呼海嘯一般的怒吼,讓西門斯不禁有些得意,

 

 

 

“西蒙斯先生,渡邊先生讓我過來迎接你,今晚你就住在京城的國際花園酒店的總統套房內”

 

 

 

“好的,你們自己安排就好,不過我有些累了,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西蒙斯先生請放心”

 

 

 

西門斯跟著迎接的人來到了花園酒店門口,兩個保安正站在門口,而身邊已經被一群粉絲給包圍了,看來這些人早就知道西門地要在住在這裡,所以都在這裡等候,

 

 

 

“快看,西門斯來了”有人驚呼,剩下的粉絲頓時一擁而上,西蒙斯的保鏢顯然是對於這個場面早就已經習慣了,立即分在兩邊,為西蒙斯開路,把他護衛在中間,來到酒店門口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慢著”就在這時,酒店的保鏢攔了上來,

 

 

 

“幹什麼,你們知道這是誰嗎,這是西門斯先生”那個被渡邊野派來迎接的人頓時趾高氣昂的說道,

 

 

 

“有葉先生的請柬嗎,”保安問道,

 

 

 

“什麼請柬,趕緊去把你們酒店的總統套房給我開了”

 

 

 

“不好意思,我們酒店今天被人包下了,你們去別家看看吧”保安說道,

 

 

 

“你說什麼,”中年人頓時大怒道:“這是西門斯先生”

 

 

 

“你以為我不知道啊,只是這關我們什麼事情,又不是他給我們發的工資”保安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你們不讓我入住,”西蒙斯臉色一變,隨後問道,

 

 

 

“不是我不讓,而是被人包下了”保安說道,

 

 

 

西蒙斯頓時臉色鐵青,想想他身為好萊塢的當紅巨星,不管是住在哪裡,都是人家出來迎接,有時候還沒有到呢,就不知道有多少酒店送過來請柬,今天算是奇了怪了,

 

 

 

“把你們的經理給我叫出來”中年人頓時怒道,

 

 

 

這個中年人乃是渡邊野的助手,今天來的重要的客人實在是太多,所以渡邊野不可能面面俱到,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交給他們這些助手來辦,要是連住的地方都安排不好的話,回去他可沒有辦法交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