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起來李文傑對自己的妻子感情很深,在自己的妻子變成植物人之後,他花費重金維護,到現在未娶就能看出來。

 

 

 

“你要是能治好我媽媽,我給你當老婆都行”李倩倩也是激動的說道。

 

 

 

“不用,我才不要你當老婆呢”這貨顯然一臉的不樂意。

 

 

 

馨兒看到這一幕之後,整個人都呆滯了,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人?李氏集團的董事長親自來迎接。

 

 

 

而李家的大小姐。竟然直接要給這貨當老婆,看起來這貨還一臉的不樂意,這到底是怎麼了?

 

 

 

來到二樓之後,看到了現在還躺在床上的李倩倩的母親,馨兒這才想起來道:“這這是李夫人?”

 

 

 

“這位姑娘,你認識?”李文傑十分客氣的問道。

 

 

 

“不是,我記得之前,我們院長似乎給李夫人看過病”馨兒說道。

 

 

 

“不錯。你是廣廈第一醫院的人?”李文傑有些狐疑,不過想起來葉凌風這貨現在在醫院上班之後,也就釋然了。

 

 

 

“是啊,李董事長”馨兒有些緊張。這個李文傑以前在她的眼裡可是一個傳說之中的人物,沒想到對自己這麼客氣,看來這個傢伙的來頭還真是不一般啊。

 

 

 

“好了,不要說話,我要救人了”這貨拿出了一盒銀針,隨後一劃,一根銀針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他的手裡。

 

 

 

“葉先生,要不要我們迴避一下?”李文傑有些緊張的問道。

 

 

 

“不用。馬上就好,你把她扶起來,坐著”這貨說道。

 

 

 

“哦哦,我來”李文傑趕緊把自己的妻子扶起來,感受妻子身上的溫度,李文傑不禁有些忐忑起來。

 

 

 

這貨一根銀針直接扎進了李文傑老婆的百會穴,隨後又是太陽穴,他的手法很快,給人一種眼花繚亂的感覺,沒幾下,李文傑的老婆頭上已經被扎了近十根銀針。

 

 

 

看到這些銀針之後,李倩倩摀住了嘴,有些不敢看,她生怕這一次又和之前幾次一樣。

 

 

 

這麼多年來,李文傑不知道請了多少國內外的專家,甚至還有以下民間的郎中。為自己的老婆治病,可是最後換來的都是失落和絕望。

 

 

 

一分鐘之後,葉凌風迅速把銀針拔了下來。

 

 

 

“好了,把她放下吧”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