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年輕人的臉色之後,週部長才想起來之前的時候,那封陳部長的信,這個陳部長可是醫院的巨頭之一,地位也就在水清依之下,

 

 

 

水清依是老闆,但是水清依平時幾乎不管事,平日里大小事情都是陳部長做主,

 

 

 

可是眼前這位嚴小風也不是一般的厲害啊,

 

 

 

“這個,賈同學,我們這邊的科長已經有了人選了”週部長有些猶豫,不過最後還是說了出來,

 

 

 

因為自己這性福可就光指望著這貨了,

 

 

 

“有人選了,”年輕人眼睛一轉,隨後看了一眼葉凌風,隨後道:“週部長,事情我已經知道了,我就先回去了”

 

 

 

年輕人冷笑了一聲就走了,

 

 

 

“兄弟,我可這次可是因為你頂了不小的風險啊”週部長說道,

 

 

 

“風險,這有啥風險啊,”這貨有些奇怪道,

 

 

 

“剛剛的那個年輕人,可是陳部長的侄兒,在這家醫院,幾乎是隻手遮天”

 

 

 

“啊,不對啊”這貨一愣,隨後道:“ 對吧,這是我清依姐姐的醫院,他憑什麼遮天啊,”

 

 

 

“行啦,兄弟,你要是能夠干好了,說不定還真能得到水院長的信任,青睞你呢”週部長笑道,

 

 

 

在周部長看來,為了水清依來這家醫院上班的人,自己見得多了去了,

 

 

 

“好吧”這貨也懶得跟這兩個傢伙解釋,隨後問道:“我什麼時候上崗,”

 

 

 

“等我們院長來了”週部長說著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時間還真的到了,

 

 

 

“快走,咱們現在就去”

 

 

 

週部長帶著這貨上了電梯之後,來到了頂樓,剛一上去,就看見兩個保鏢正在電梯口,不過看到週部長,也是點了點頭,

 

 

 

“院長上班了嗎,”週部長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