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羅斯柴爾德,”水清依一聽,頓時倒吸一口涼氣,羅斯柴爾德家族的財富,可以用數十萬億的英鎊來衡量,這個掌控著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銀行,締造出超級金融帝國的家族,簡直就是神話一般的存在,

 

 

 

別說是他們幾個家族,恐怕整個夏國的家族都加入進來,也不一定能夠鬥過羅斯柴爾德家族,

 

 

 

“你還愣著幹什麼,現在趕快讓他們把資金撤出來”對面的聲音明顯變得十分急迫的說道,

 

 

 

“好”水清依趕緊出去通知操盤手撤出資金,只是這個時候,已經明顯遲了,最後撤出來的連百分之十都不到,

 

 

 

操作完了之後,三大家族的家主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氣氛顯得十分陰沉,

 

 

 

水清依坐在對面,臉色也是顯得極為蒼白,現在她倒不是心疼那些錢,而是腦海裡不斷的出現葉凌風的身影,

 

 

 

“現在我們的優勢已經蕩然無存,李家和耿家現在已經有了巨大的 富,水小姐,我們該怎麼辦,”曹文和問道,

 

 

 

曹文和這麼一問,幾大家主立即將目光轉向水清依,

 

 

 

“李家和耿家現在之所以敢這麼有恃無恐,是因為那個年輕人的出現,改變了整個戰局”水清依說道,

 

 

 

“你是說那個傢伙,”楊如貴一聽,頓時臉色一變,也出現了之前葉凌風說的話,

 

 

 

“你是說那個和李倩倩住在一起的少年人,他那麼小的年紀,難道說還能翻起大浪,”曹文和顯然有些不相信,

 

 

 

“他可以傷人於無形,把一個普通人變成羊癲瘋,而且連我都素手無策”水清依說道,

 

 

 

“即便是這樣,也不能說明什麼吧,”曹文和問道,

 

 

 

“你們再想想,之前的時候,李文傑曾經派了不少保鏢埋伏在李倩倩的別墅附近,可是自從這個年輕人住進去之後,李文傑把所有的保鏢的都撤了,而且這個年輕人來了之後,李文杰和耿精忠兩人都是顯得有恃無恐”

 

 

 

聽到水清依這麼一說之後,頓時感覺到了事情不對勁,

 

 

 

“我三叔去試探過他”楊如貴說道,

 

 

 

“怎麼樣,”幾人都是把目光轉向了楊如貴,因為楊如貴的三叔就是楊明寶,楊家當之無愧的第一人,

 

 

 

“我三叔受傷了”楊如貴說了一句,隨後接著便說道:“不過,你們也不用擔心,因為我三叔說了,那個年輕人也就是比他強了一點點,勝的很勉強,要是曹二爺去的話,應該可以直接解決他”楊如貴說道,

 

 

 

“我二叔現在去了終南山,而且我二叔估計也就是比楊三爺要強一點,真的打起來的話,也不一定就能解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