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小芳頓時大怒道:“你要是再敢胡說的話,我就讓保鏢把你趕出去”

 

 

 

“小芳,先消消氣”馨兒一看,趕緊把自己手裡的快餐送到這貨的面前,然後拉著小芳就向著一邊走,

 

 

 

“馨兒,你不要拉著我,不是我不給你面子,而是他實在是太無理了,這就讓保安來收拾他”小芳一副不依不饒的樣子,要說小芳可不是一般人,在水清依身邊當秘書,平日里水清依最信任的就是她,要不然的話,也不可能把馨兒調走,留下他,

 

 

 

“哎呀,小芳,他就是我們新來的副院長”馨兒說道,

 

 

 

小芳愣住了,嘴裡能塞下一個雞蛋,感覺有些不可思議道:“馨兒,你不會是想為你男朋友開脫吧,哪有這麼年輕的副院長,”

 

 

 

“我哪知道啊,是院長安排的”馨兒也是一臉的迷茫,

 

 

 

“這樣啊”小芳還是有些狐疑,

 

 

 

“還這樣什麼啊,你趕緊走吧,不信你問問院長 ”馨兒急道,

 

 

 

“好吧,那我回去問問”

 

 

 

小芳一臉的懷疑的走了,而馨兒也是感覺這貨有些招搖,應該穿上一身白大褂才是,自己這樣和這個傢伙出來吃飯,還真是容易容易讓人誤會了,

 

 

 

等到馨兒回去的時候,這貨已經吃完了,

 

 

 

“嚴院長,你還要罵,”馨兒問道,

 

 

 

“不要了,雖然我還沒吃飽”這貨摸了摸肚子,感覺還能裝下兩盤,馨兒聽到這話,又看了看這貨自己面前餐盤,堆了一堆,不禁有些無語,

 

 

 

“行啦,你趕緊吃吧”這貨說道,

 

 

 

“哦”馨兒拿起筷子一口一口吃起來,

 

 

 

“我說你怎麼跟貓一樣,吃的這麼慢”這貨有些無語,別說這貨之前的那些老婆,一開始也和馨兒差不多,不過自從跟這貨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之後,也在不知不覺之中,就被這貨給影響了,

 

 

 

馨兒覺得自己不能和這貨一樣,所以這貨越是這麼說,他吃的越慢,

 

 

 

“嚴院長,院長讓你過去一下”剛剛已經走了的小芳又回來了,顯然是確定了這貨的身份了,,

 

 

 

“哦,清依姐姐找我啊”這貨頓時來了精神,隨後又交代了馨兒一句:“你回去繼續玩手機去吧”

 

 

 

馨兒一聽,臉色有些古怪,不知道這貨是真讓她玩,還是假讓他玩,不過這貨已經上了電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