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這才回過神來,腦門上還是冷汗直冒

 

 

 

“這是怎麼回事?剛剛的那個是真的嗎?”葉凌風問道。

 

 

 

“不是,不過是幻象而已,不過卻也有可能變成真的”黑袍人說道。

 

 

 

“什麼意思?”這貨顯然還沒有明白過來。

 

 

 

“如果你不好好修行的話,就有可能會讓剛剛的那一幕變成現實”黑袍人冷笑道。

 

 

 

“哦,嚇死我了”這貨拍了拍胸脯,隨後道:“現在就開始修行嗎?”

 

 

 

“修行先不少,你現在站到草坪中間去”

 

 

 

“哦”這貨這次倒是沒有多說,直接站到了草坪了中間,金光再次閃耀起來,從他的身上閃現出兩道光芒。

 

 

 

“嗯,不錯。兩道了,還差八道”黑袍人點了點頭,隨後道:“小子,你要抓緊時間。把你剩下的那幾個老婆都給上手了”

 

 

 

“這你都知道?”葉凌風覺得眼前這個老傢伙,知道的實在是太多了。

 

 

 

“先天體在這個世界有缺陷,需要補充,你的老婆們正好是你的養料”黑袍人像是看透了這貨冷笑一聲。隨後道:“不過,你現在只有九個,還差一個,才能十全十美啊”

 

 

 

黑袍人眼中有些凝重。似乎這貨的前途跟他掛鉤一樣。

 

 

 

“是啊,其實這些都是我告訴柳葉的,要不然的話,你以為就憑他就能這麼厲害?把你培養到這個地步?只是他和我玩小心眼,趁我閉關,竟然想提前動手,簡直愚不可及”黑袍人冷笑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心中的一個疑團終於揭開了,這麼久以來,他一直有這個疑問,自己這麼厲害,按理說自己之前那個老爸也應該實力強橫才對,可是怎麼搞了半天,自己之前的那個老爸柳葉也只是和六皇差不多的級別,自己現在都這麼厲害了。

 

 

 

“那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這貨有些奇怪道。

 

 

 

“因為我需要你去為我辦一件事,所以我找到了柳葉,讓他幫我,當然我也給了他不少好處”黑袍人說道。

 

 

 

“那你要我做什麼事情?”這貨有些不樂意,這個老傢伙自己實力這麼強都辦不到,自己不是去送死麼?

 

 

 

“現在還不能告訴你。不過你現在缺少歷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