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你是考慮好了,好吧,風皇大人,你現在一個人過來,把車開到東郊的山上”

 

 

 

“不行,我也要去”這貨說道。

 

 

 

“葉先生,你要是來的話,咱們這筆交易就到此為止”對面傳來了諸葛天機的話。

 

 

 

聽到這話之後,這貨不禁怒從心頭起,不過現在瑤兒在他的手上,葉凌風也不敢說話。

 

 

 

“葉先生,我知道你很不服氣,我告訴你,我知道你神出鬼沒,實力強勁,現在我告訴你,我這裡有監控,就對著你們三個人,要是誰敢在監控裡消失的話,我會立即殺了你妹妹”

 

 

 

“你最好不要耍什麼花樣,要不然的話,到時候我會讓你生不如死”葉凌風怒道。

 

 

 

“是嗎?這句話我收下了,葉凌風,不要忘了,現在佔據主動權的人是我”諸葛天機冷笑道。

 

 

 

聽到這話之後,這貨也是無能為力。

 

 

 

而風皇此刻已經來到了東郊的山上,剛一停下來,就看到了諸葛天機站在對面,身後站著兩個黑衣人押著瑤兒,隨後笑道:“這不是風皇大人嗎?怎麼樣,東西帶來了沒有?”

 

 

 

“帶來了”風皇揚了揚自己手裡的小簍子,看到這個小簍子之後,諸葛天機的眼中立即露出了貪婪之色。

 

 

 

“扔過來吧”

 

 

 

“扔過來?”風皇冷笑道:“我信不過你”

 

 

 

“信不過我?”諸葛天機的眼中閃過一道寒芒,一把抓住了瑤兒的脖子,瑤兒被這一抓感覺自己都快喘不過起來,臉色漲的通紅。

 

 

 

“不把它扔過來,我現在就殺了她”諸葛天機冷笑,知道這一次自己賭對了,這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在葉凌風的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位置。

 

 

 

“殺了他?”風皇冷笑一聲,隨後道:“諸葛天機,當初你年少成名,號稱未來國相,本來還以為你是個聰明的人物,沒想到竟然這般愚蠢,難道你不知道,葉凌風是我的兒子,而這個小丫頭跟我根本就沒有哪怕一點點的關係?”

 

 

 

風皇說著向前走了一步,諸葛天機一看,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你當真不在乎這個小丫頭的死活?”

 

 

 

“她的死活?關我什麼事情,諸葛天機,你錯就錯在你根本不了解女人,在女人的眼裡,為了自己的兒子可以付出一切,他雖然是小風的妹妹,但是你恐怕也知道,她跟我根本就沒有一點感情,而我就是來殺你的”風皇袖子一甩,三十六把飛刀浮現。

 

 

 

看到這三十六把飛刀之後,諸葛天機不禁有些慌亂,自己怎麼這麼蠢,早知道讓葉凌風來也好,怎麼這個瘋女人說動手就動手?

 

 

 

“是嗎?”諸葛天機不罷休,加大了手上的力道,瑤兒的脖子上傳來一陣骨骼的劈啪聲,雖然別人可能聽不出來,但是風皇身為絕頂高手,肯定是能夠聽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