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揮手把強大無比的擎天道人牙給打掉了,

 

 

 

這話要是說出去的話,恐怕沒有人會相信,但是卻在眼前真實的發生了,

 

 

 

捂著自己的臉,看著手心裡的兩顆牙?,擎天道人的臉上露出恐懼之色,

 

 

 

“不可能,,,,,世上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擎天道人眼眸之中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世上太大,豈是你能知道的,”黑袍人說完之後,沒有再看他,而是看向了葉凌風,

 

 

 

現在葉凌風已經恢復過來了,眼眸之中從新恢復了生機,

 

 

 

“好一塊璞玉,可惜沒有細細雕琢,落入了庸人之手,實在是暴殄天物”黑袍人感嘆的說道,

 

 

 

“你是誰啊,”這貨有些奇怪道,

 

 

 

“不要管我是誰,你現在,跟我走,我來悉心雕琢你”黑袍人說道,

 

 

 

“我幹嘛要跟你去啊,我不去”這貨一臉的不樂意,隨後道:“我現在就想把你手裡拿個什麼蠱王給殺了”

 

 

 

這貨現在還心有餘悸,一條 蟲子,竟然險些兩次改變了他的命運,到現在葉凌風算是明白,自己的命運就是被這兩條蟲子給耽誤了,

 

 

 

黑袍人看了一眼自己手裡的蟲子,隨後笑道:“葉凌風,我有個問題想要問你,太玄九篇早就已經不是秘密了,為什麼同樣是練太玄九篇,你的實力會增長的這麼快,哪怕是你有先天體也不可能這樣”

 

 

 

聽到這個黑袍人的話,葉凌風倒是覺得有些不對勁了,本來他也以為自己這麼厲害,和自己的體質有關,可是現在他竟然有了不少疑問,

 

 

 

不僅僅是他,就連刀皇等人也是不可思議,他們已經幾乎站在這個世界的絕巔,可是他們最小的風皇也都四十多了,葉凌風才多大,不到二十歲,這簡直就是變態了,

 

 

 

“難道和這蟲子有關,”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不錯,這是精靈蠱,改善人的血液和生機,和你的先天體乃是絕配,所以你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修為,不過還是不夠”黑袍人說道,

 

 

 

“不夠我自己回去練就是了,就不勞煩你了”這貨顯然不願意上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