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暗皇,你最近去了哪裡,”諸葛天機立即問道,

 

 

 

“我去了哪裡,我被人打成重傷,要不是跑的快的話我早就沒命了”暗皇說道,

 

 

 

“好好,你回來了就好”諸葛天機有些欣慰,畢竟總算還有一個完整的高手,

 

 

 

“我回來是好,不過我想知道,這是誰提供的情報,我他媽恨不得殺了他,那個嚴大才有超級高手保護,竟然讓我們去送死,”暗皇冷冷的說道,

 

 

 

“這,,,,,,,”諸葛天機的臉色頓時像是豬肝一樣,

 

 

 

“你不是說你有什麼先進的科技嗎,神策府的府主,李大統領,月皇,這些人那個不是絕頂高手,你以為這些是大白菜啊,當初就有不少人勸你,讓你不要去惹葉凌風,可是你不聽,還說什麼自己已經抓住了葉凌風的命門,什麼在乎女人,你他媽現在怎麼不說話了,”暗皇一把抓過諸葛天機冷冷的問道,

 

 

 

“暗皇,你先冷靜下來,我也不知道 ,葉凌風這個傢伙早就做好了安排,我也,,,,,,,”

 

 

 

“你不是號稱什麼神算嗎,你就是這麼算的,”暗皇冷冷的說道,

 

 

 

看到暗皇的眼神的之後,諸葛天機頓時有些蔫吧了,說實話諸葛天機也是憋屈,

 

 

 

因為弄到現在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找林有成的時候,葉凌風去了又回來誰也沒有想到,再說了,你就算是防,又怎麼可能想到可可那麼點小丫頭把他們那個府主就給幹掉了,

 

 

 

再到京城去殺嚴大才,要知道嚴大才都是普通人,他還為了防止以防萬一,派了暗皇這樣的高手去,誰知道沒有一個得手的,去了的幾乎都死了,

 

 

 

“我,,,,,,”諸葛天機想要說什麼,但是卻發現,自己根本說不出來,

 

 

 

“你現在不要你什麼了,對了,甄帝大人呢,”

 

 

 

“甄帝大人也死了,敗在了葉凌風的手上”諸葛天機說道,

 

 

 

“什麼,甄帝大人死了,”暗皇一愣,隨後道:“我們可還有高手,,”

 

 

 

“沒有了,你這麼急幹什麼,”諸葛天機有些意外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