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才一百億啊”這貨顯然有些不滿。

 

 

 

見到這貨的表情之後,眾人都有一種想要把這個傢伙按在地上踹兩腳的衝動,尤其是胖子,一臉激動道:“大哥,這一百億你還嫌少啊?”

 

 

 

“我也不知道夠不夠”這貨的心裡還真是沒底。

 

 

 

“哎呦,大哥,你不是要做大生意吧?”胖子十分興奮,隨後又補充了一句道:“大哥。我給你當助手”

 

 

 

看這死胖子的樣子,似乎覺得自己大哥要發財了,其實胖子哪裡知道,自己的這個大哥不過是想要一個情報系統。

 

 

 

而此時的南都醫院的病房之內。王耀天面色痛苦的躺在病床上來回打滾,邊上的一幫醫生嚇得都是臉色鐵青。

 

 

 

這個傢伙可是王家的人,之前省長大人親自打來的電話,要是治不好,他們都要倒霉。

 

 

 

“少爺,少爺,你先穩住,家主馬上就過來了”一個保鏢急道。

 

 

 

“快,給我打麻藥,快啊”王耀天疼的面色慘白,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一個接著一個,身上甚至都已經濕透了。

 

 

 

“沒用的。我們已經打了好幾支麻藥了,可是沒有一點效果啊”醫生也是滿頭大汗,一個個戰戰兢兢的站在病床邊上。

 

 

 

王耀天聽到這話之後,臉上露出絕望的之色,這一天多的時間裡,對於他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煎熬,渾身都疼,每個地方都撕心裂肺的疼,偏偏查了之後,沒有任何的病,更加的奇怪的是,腦子還清晰的不得了,想昏過去都難。

 

 

 

“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王耀天竟然疼的哭了起來,嗓子都有些沙啞,只是到現在也沒有想明白,為什麼自己會突然遭這種罪。

 

 

 

“兄弟,兄弟啊”陳星宇這貨大哭著走了進來,只是這貨哭歸哭。但是卻沒見這傢伙掉多少眼淚。

 

 

 

“大哥啊,大哥,你快想辦法救救兄弟吧,哎呦........”王耀天一句話還沒有說完,就再次大哭了起來。

 

 

 

“我已經給你找了最好的醫生了,我也沒有辦法啊”陳星宇這貨演戲倒是挺像,不過現在他也沒有沒有辦法。

 

 

 

就在這時,一群人走了進來,為首的一群保鏢首先開路,將陳星宇和一幫醫生都隔離開來,然後一個中年人走了進來,這個中年人顯得有些富態,但是卻又不是很胖,臉色陰沉的看了一眼王耀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