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一百億之後,不光是陳星宇,大家都傻眼了,在他們的印象裡,這貨不是不在乎錢嗎?尤其是唐心怡,在她看來,這貨就是一個敗家玩意,從來不拿錢當回事,怎麼現在想起來要斂財了?

 

 

 

“大哥,這.....未免也太多了吧?”陳星宇戰戰兢兢的問道,說起來這次王家來投資,他老子陳道和可是做了不少安排。現在要是這貨敲上一把的話,可能要出變故。

 

 

 

“不是說這個王家是什麼夏國首富嗎?這點錢都拿不出來嗎?”這貨有些奇怪道。

 

 

 

說起來現在葉凌風的心裡覺得自己是需要錢,因為現在尊上那幫人虎視眈眈,他需要的是情報。剛剛那個十二也說了,情報是要錢的,剛好這個王耀天又撞上了。

 

 

 

陳星宇在這貨還沒有來得及開口,那邊王耀天就站了起來。隨後頓時大怒道:“你不要太過分了,我怎麼會死?再說我就算是真的有病了,也不要你治病,我們王家有的是名醫”

 

 

 

“可是你們王家的那些名醫也治不好你啊”這貨有些無語道。

 

 

 

“你放屁.......”王耀天的話還沒有說完,整個人捂著肚子坐了下去,腦門上出現了一層細密的汗珠。

 

 

 

“這.....怎麼回事?”

 

 

 

“你發病了唄,都要死了,怎麼樣。一百億,馬上就讓你好”這貨說道。

 

 

 

“送我去醫院,要是讓我知道是你搞的鬼,我就是死都不會放過你的”王耀天撂下一句狠話,就被幾個保鏢急匆匆的抬了出去。

 

 

 

眾人一看都是傻眼了,這貨這嘴巴還真是靈啊。

 

 

 

“這個大哥,他是本來就有病,還是你.......”陳星宇這貨本來想說是不是你下的暗手,不過卻又沒有敢說出來。

 

 

 

“這有什麼區別嗎?反正也沒有人能夠看出來”這貨有些奇怪道。

 

 

 

“哎呀,大哥,我聽我父親說,這個王家很不簡單”陳星宇急道。

 

 

 

其實想想也是,能夠成為夏國的首富,肯定是要有相應的實力,因為這個世界上流行一句話,那就是有實力有錢的才叫富豪。有錢沒實力叫肥羊,而且還是任人宰割的肥羊。

 

 

 

而王家能夠成為夏國的首富這麼久,要是沒有實力的話就怪了。

 

 

 

“管他呢,反正他不給錢,我就不給他治”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