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可那張本來可愛輕巧的小臉,頓時變得猙獰起來,而與此同時,葉凌風也感覺自己的體內有一股力量蠢蠢欲動,那股力量極為強大,他就像是一個小孩看車一般,顯得難以把握。

 

 

 

不過好在葉凌風醫術高明,立即封鎖了自己的靜脈。那股力量頓時像是被關進籠子裡的野獸的一般,再也沒有作為,不過還是能夠感覺到不少的力量在自己的體內亂竄。

 

 

 

葉凌風趕緊控制住這股力量,然後抓住了可可的手,從她身上導入了一股力量,這股力量進入自己的身體之後,立即和之前的殘留的力量相互衝撞,像是兩股大軍在廝殺。

 

 

 

最後兩股力量越來越小。同歸於盡。

 

 

 

“咦,大叔,我感覺舒服了不少”可可恢復了正常。

 

 

 

“風哥,可可這是怎麼了?”李琳琳問道。

 

 

 

這些天來李琳琳和老龍神的關係漸行漸遠。可可就成了她生活的全部,然而可可好幾次出現了這種情況,李琳琳不禁擔憂不已。

 

 

 

“美女姐姐,可可的體內被封印了一股力量,這股力量很強”葉凌風也只能這麼解釋。

 

 

 

“那會對可可造成傷害嗎?”

 

 

 

“暫時不會,不過以後可就難說了”葉凌風的眼中閃過一道精芒,

 

 

 

“風哥,有沒有辦法徹底解決?”李琳琳有些擔憂的問道。

 

 

 

“要是把可可放在我的身邊,也許我會有辦法”這貨猶豫了一下,最後才說道。

 

 

 

“媽媽,我不要跟大叔去,大叔是色狼”可可有些不滿,小嘴翹的老高,看起來很是可愛。

 

 

 

這貨一聽頓時滿腦子黑線道:“你就這麼點,我是色狼管你什麼事情?”

 

 

 

“我也是女孩子”可可抗議。

 

 

 

“........”

 

 

 

可可和李琳琳上去之後,葉凌風一個人站在門口,林秋月還沒有過來,其實葉凌風已經不抱有希望了,對於唐心怡等人,都是曾經共患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