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認識他?”中年女人有些奇怪,這個傢伙貌似就是一個當兵的。

 

 

 

“這就是上次我跟您說的,讓我們幫著搬錢的葉先生”其中一個保安說道。

 

 

 

要說葉凌風這貨上次來了一次之後,在這家酒店的名聲還真是起來了,不說別的,光是扛著五個麻袋來住總統套房的除了他也沒有別人了。

 

 

 

“葉先生?”中年女人愣住了,因為上次她的經理跟他說這個人可能跟唐家有些關係。

 

 

 

別的他可以不在乎,不過面對唐家這個龐然大物,無論是勢力還是金錢上,她在唐家的面前,都無法抗衡。

 

 

 

“原來是葉先生,倒是我冒昧了。這是你女朋友嗎?”中年女人馬上換了一副嘴臉。

 

 

 

“不是”這貨說道。

 

 

 

聽到不是之後,中年女人一愣,不過也沒有好意思再問下去,不過心裡確是明白。八成是吳小欣傍大款了。

 

 

 

“小欣,你跟我過來一下”

 

 

 

吳小欣愣了一下,最後還是跟著走了過去,來到樓梯口之後。中年女人立即說道:“小欣,我說你這丫頭也真是死心眼,那個葉凌風是有錢,可是能跟王先生比嗎?只要陪好了這幾天,你這一輩子都是吃穿不愁,也不用再上班了,孩子這可是你的機會,你可要把握好”

 

 

 

“對不起老闆。我還是選擇辭職”吳小欣憤怒的走出了樓梯口,來到櫃檯面前收拾東西。

 

 

 

“吳小欣,不要給你臉不要臉,我告訴你,你以為你的小情人和唐家有點關係,就能給我臉色看?我告訴你,就是唐家的唐子豪來了,也要對我客客氣氣的,你算什麼東西?”中年女人追著罵了出來。

 

 

 

心裡也是奇怪了,沒想到吳小欣這麼死心眼。

 

 

 

“我說你這老女人也真是,人家不願意就算了,幹嘛非要強逼呢?我都找了好幾個老婆了,都沒有強逼”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

 

 

 

再一次聽到了老女人這三個字之後,中年女人頓時怒道:“你以為我不敢收拾你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