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的人?仙女姐姐,你還有同伴嗎?”這貨驚訝的合不攏嘴,一直以來他都有些忽略了白芷,以為他就是孤身一人,可是現在才發現這位仙女姐姐真的很神秘。

 

 

 

“是啊”白芷有些奇怪的看了這貨一眼。

 

 

 

“那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這貨有些鬱悶的說道。

 

 

 

“開始就告你我來找東西,而且那個星峰拍賣行就是我的”白芷說道。

 

 

 

聽到白芷這麼說,這貨也終於的想起來,白芷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就是在星峰拍賣行,而且據說還是哪位尹先生親自帶過來,說明白芷還是和星峰拍賣行有關係的,只是那時候他忘了。

 

 

 

“那你幹什麼還追著要哪個圖刻?”這貨有些奇怪道。

 

 

 

“我也不知道圖刻就在他們的手裡。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晚了,那個拍賣行我幾十年才去一次”

 

 

 

葉凌風現在算是明白怎麼回事了,不過馬上又意識到了一個十分意外的問題。

 

 

 

“仙女姐姐。你到底來自哪裡?”

 

 

 

“這個我現在不能告訴你,不過如果那天真的來的話,我可能保不住你,一切都要靠你自己。有人犯下了罪孽,就要等著最後的清算”白芷說道。

 

 

 

這句話聽得這貨滿頭霧水。

 

 

 

“仙女姐姐,這話是什麼意思?”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這個你暫時不用知道,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強大起來,說不定能躲過這一劫”白芷說道。

 

 

 

“好吧”這貨雖然滿肚子疑問,不過卻沒有強逼著自己老婆的意思。

 

 

 

“嗯”

 

 

 

“仙女姐姐,我要去找心怡老婆,那個尊上想玩。我就要好好陪他玩”葉凌風說了一句之後,就厲害了。

 

 

 

看著這貨離開的背影,白芷眼中閃過複雜的神色,隨後喃喃的說道:“該死,我怎麼會和一個凡人說這些事情”

 

 

 

卻說今天唐心怡上班之後,剛到辦公室的時候,唐子豪就已經在等著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