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殺人?”葉凌風一聽,隨後看了一眼三個人,這才明白了過來,隨後道:“你們是殺手?”

 

 

 

“是的”

 

 

 

“你們這殺手也太弱了,身上都沒多少殺氣”這貨說道。

 

 

 

“我們也只是普通的殺手,不過我們大人說了,在這裡刺殺要十分簡單,用不上太強的殺手,反而會因為殺氣太強被人感受到”

 

 

 

“是嗎?”這貨一愣,隨後道:“你們怎麼進去?”

 

 

 

“我們有通行證,還有接頭暗號,到時候直接進去就好了”這個傢伙說道。

 

 

 

“好吧”

 

 

 

這貨這才鬆了口氣,隨後將這個傢伙一巴掌給拍暈了,然後讓關文超將這幾個傢伙都給關了起來。

 

 

 

關起來之後,一直到中午的時候,才有士兵前來報告,說是有一群人在門口。

 

 

 

葉凌風趕緊讓哨兵把這些人請進來。

 

 

 

“葉先生你好,我是神機一組的組長,這是我的組員”為首的一個中年人,看起來長得十分強壯。

 

 

 

“嗯,你們一共六個人?”這貨問道。

 

 

 

“是的,葉先生”一組的組長說道。

 

 

 

“好吧,你們兩個跟我去就行了”葉凌風指了指這個組長,還有邊上的一個人男人說道。

 

 

 

“就我們兩個?”這個組長顯然有些疑惑。

 

 

 

“是的,因為他們來的殺手只有三個,不過現在這三個人已經被我控制了,你不用擔心,其他人都出去幫忙守衛一下”這貨說道。

 

 

 

“是”這些人對於葉凌風的命令倒是不敢多說,趕緊按照這貨的吩咐去了。

 

 

 

“葉先生,我們要怎麼行動?龍神大人已經交代過了,我們一組所有的組員都會服從你的命令”

 

 

 

“嗯,我知道了,你們兩個先把這身衣服換上”

 

 

 

這貨拿出了兩套軍服,都是之前的時候,在那三個人的身上扒下來的,兩人沒有猶豫,立即傳了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